演魯冰花的古阿明,長大了的你,還演戲嗎?請問演藝界,你是那一個呢?



2009年的重拍片。今日MOD免費電影再播,畫質高品質,清晰畫色美,我還以為是近年的新片。



樹人國小,真有這所山區小學我想。山坡茶園環山,平橋跨河劃接茶園,風景幽美到爆。




四年乙班古阿明小學生,拿起蠟筆畫畫,天馬行空,意象自然。 每幅兒童畫極讚,真正畫者是那個天才小孩啊?這位真正的畫者小孩,長大的你,有沒有成名?有再繼續畫作嗎? 廟裡的十八羅漢,貓作,茶園抓蟲作,古阿明的名字畫,嗨,都很好看。




電影編劇真壞心,愛騙人流眼淚,擦濕好幾張舒潔。 一個古靈精怪的童真幼童,那會那麼容易翹辮子,淋一場雨喔就急性肺炎沒得救,天上會黑貓和弟弟去。



不過家窮沒錢,一文錢逼人,是氣死人。 古阿明躺在醫院床上,幻現天上彩虹,想電影要悲情完結。 還有呢.

妹妹古大樹?不,叫古茶妹,長得亭亭玉立,算是給阿明爹娘維繫的希望。 片中阿明的父母辛苦勞做還是窮,可又過了那麼多年,阿明爹娘的茶園,說不定土地增值,或無農藥茶葉價,有機夯,有錢了呢。還可以轉型經營觀光茶園,民宿呢,那個地方那麼美,臺灣呢。

還有雪芬老師,妳不是跟畫畫林老師有感嗎?怎麼就聽父母做主嫁給別人,移民到荷蘭去啦?

魯冰花,國片,真有味!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