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8
長灘島的觀光配套做的很好,觀光客來此度假,看海玩水踩沙灘之餘,餐飲消費馬殺雞等都有不同的消費價格,豐儉由人.

IMG_20141228_120102

去浮濳那日,早上上船,船要開到島的另一端去.

我們九點在旅館吃完早餐,接著去市場買魚貨,十一點上船.

買來的海鮮,交由島上的店家代煮.

超大老虎蝦十隻,ㄧ千多披索,合臺幣七百多.
小花枝$350披索
魚$150披索

中午十二點 我們留在沙岸上浮潛看魚。

通知海鮮煮好了。

代煮工資含米飯計$1000披索.

啊,偷瞄ㄧ下隔壁老外桌,他們只有啤酒喝配烤雞和白飯.

開魚船菲律賓少年,一家三代皆魚夫.

艾太勇敢下水浮潛,漂游. 卡蜜兒拎著艾太救生衣上的帶子顧我.海下看到游魚,珊瑚礁,海膽.

船少年下海,咻,用鐵桿,插了個海膽上來,季節不對,海膽卵巢很小,脆,鮮,也不值得吃它。日本海膽,好吃。

船少年自小會下海,現在,潛水,自豪說他可潛多少深度,用叉子插魚。

潛水後晚餐.

酸牛骨湯Kansi$120披索
鐵板碎豬臉肉sizzling sisig $150披索

白天,踩浪走沙灘,停駐看游魚追浪敢潮。看家庭版一家歡,大人戲水,幼童玩沙戲水,情侶版呢,身體健康,身材碩美,儷影結伴玩水,觀光景象,實在桃花源。

走了近把個鐘頭,這一頭,有石礁,礁岩上,難得有樹努力冒長。再稍過來,繞過礁岩窄道,這一邊,Mika's Beach Resort,這是家庭版的小旅館,地點離熱鬧餐飲區雖略遠,但是風景絕佳。門前面海,椰樹多,一粒一百(合臺幣七十),摘自自家椰樹。

IMG_1032

每株椰樹的椰幹上鑿有方便爬攀的刀凹洞。

兩株椰樹間,橫置一板塊當桌,椰根處再橫置一板塊擱腳,坐的是背靠木椅。

兩粒青椰置椰桌,放上吸管,閒閒舒鬆靠著椅背,偶爾挺身吸一口椰水,放眼眼前是無盡的藍天海景,海上魚船擺盪,遊客有人趴沙地做日光浴,有人躺椅上看書,或就是坐著吹風看人。

IMG_1046

海洋不知那一頭,小艾和卡蜜兒,正在潛水呢。

詢Mika's Beach Resort價,兩人冷氣房:十一月至六月$2,500披索 (約合臺幣$1750 房間很大,簡單陽春,不含早餐. 旅館位置風景絕佳,椰子摘自自家椰林,但距海灘邊的餐飲區遠,坐三輪車去吃飯,來回車資要台幣一百元?)

另一號稱亞州十大海灘Puka Beach,從主街搭車前往,有段路,來回公定價都是150披索。

IMG_1143
IMG_1158

Puka Beach的海灘沙發座很特別.

IMG_20141229_150041

沙灘往下挖一個長方型的沙洞,做為腳往下伸踩,挖出來的沙子剛好拍堆壓,擠成拱凹型的靠座,沙發座沙沙,體貼人客,再擺上兩個海綿沙發軟墊,讓客躺靠。

IMG_20141229_144348

背景是海潮拍浪聲,前面茅草涼亭下,鼓座,音饗,麥克風,稍晚,有現場音樂表演哩。

IMG_20141229_145434

IMG_20141229_150311

天堂價幾何?

現打新鮮香蕉芒果汁,兩百披索一杯,天堂也是要價的。

IMG_20141229_150511

Mika's Beach Resort
Din-iwid Beach, Boracay Island, Balabag,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Street Beach-can't be beat
Assistant Manager: Christian G. Chua
Tel: (036)2883475
Cell:09493469588)
email:mikasbeachresort@gmail.com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