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Photo By 小艾)
小艾和卡蜜兒曾經浮濳看海世界,也在馬來西亞潛水過,多次讚嘆海下魚兒美,珊瑚礁多姿。

02 (Photo By 小艾)

去長灘島遊,他們要去浮潛和潛水,也搧動我們下水。

03 (Photo By 小艾)

四人坐ㄧ船半日遊。船費計一千八披索,約合臺幣一千二百多,船夫說他只得五百披索,卡蜜兒一聽心軟,小費給五百披索。

十一點開船,船行一會離岸,停船。

04 (Photo By 小艾)
05 (Photo By 小艾)

小艾和卡蜜兒下海浮潛,看魚去了。艾太心動,可是看那汪洋海水那麼深,怕在心裡。

午飯時間至岸邊,水淺,帶上浮潛鏡,嘴含覆塑管,練習一下在水裡吸氣吐氣~會了,輕鬆的漂浮在海面。頭探入水中,一隻手撐著嘴管吐氣吸氣,放輕鬆,啊,有看到魚。(老艾在旁,隨時可救命。)

回程,船停在另一珊瑚礁處,這兒水深囉。小艾和卡蜜兒噗通下水。艾太心癢極了~可是ㄧ轉念,艾太有小孩保護,開船的菲律賓船夫和少年助手,一家三代皆捕魚,他自小,當然就會游泳。

06 (Photo By 小艾)

IMG_20141226_113901

勇敢下水,用管子呼吸,水面下,珊瑚,海膽,游魚清晰可見~卡蜜兒拎著艾太的救生衣繫帶,她拍水浮泳轉方向,讓艾太游移,看水下海景。

IMG_20141226_143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長灘島 浮潛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