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06-14-31-46.png
Htilominlo佛塔座,高150英呎。入口門,四面也有佛相,壁面有彩繪,但多剝落。

有一部電影,傑克尼克遜和一黑人出名影帝主演的,片名是關於死前一定要吃要玩的十大名單。這部電影,可以歸類為旅遊片吧?

浦甘佛塔有千百座群 , 2012開放 ,趁早快來吧 ,要不然,商人 與時日進 ,會愈來愈奸。

現實浦甘, 泥路飛沙塵揚 ,市場住宅區 ,空氣中的味道令人掩鼻 。

有錢萬能。星級旅館不缺! 今天路過看到的這家Aureum Palace Hotel & Resort Bagan旅館,真漂亮,有巴里島風情。

Asean Defence Ministers' Meeting Retreat正在此旅館開會。

錢客搭飛機來,住五星級旅館,冷氣轎車接送,直接開到佛塔區。旅遊,嗨,這樣最讚,尤其是年紀有了。

浦甘佛塔座群,啊呀,世界無價。而且,磚造佛塔座,磚石,泥漆,室內彩繪,會逐年風化,剝掉~已經風化進行中。

也不能太老來。老,體力差,爬不上陡峭狹窄的泥磚道,背脊彎不進低矮的磚門。

老叩叩,爬不上高點喔? 那,看不到日出和日落的無敵景觀。

這個部份,錢,非萬能。

Htilominlo
SE of Upali Then, Old Bagan-Nyaung U Rd.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