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20_130542
自Neo Hotel走進巷弄,裡邊是當地人的住家,普遍都是西式別墅大宅哪。只是,牆裡牆外兩個界,屋外,門牆外垃圾四散,水溝污穢,髒水凝滯,氣味悶臭。

每條巷弄口,都有橫跨的鐵桿可擋外車。

見到一巴里神廟型的門拱,是廟。裡邊有男女用芭蕉葉在編芭蕉花裝飾,有什麼儀式?

商區馬路旁,也見到芭葉旗的吊飾。

人行道上喔,消失的泥水溝蓋張大嘴,等著行人失足掉下去~大水溝,深洞捏。

昨天在公車上,看到路邊有散發物質文明亮晶晶的百貨公司~

(歡呼)

今早順著大方向走。

先看到家樂福~喔,綠洲^_^

採買很多芒果,橘子,三粒蛇果,黑胡椒,白胡椒,黃薑粉香料~印尼也是香料產國。

Food court有賣炒飯炒麵,很當地風味的簡餐,真不錯。

一炸雞腿,一炸翅$17,800^_^

前、昨晚,KFC,或A&W套餐價格是4~5萬。

哈,觀光客的日子過的一日樂過一日,世界遊,別遇到壞蝗蟲即是大幸~

今早看蘋果和自由網報,看到標題,嚇啊一聲,自由的報上說強國人搜刮日本人什麼好讚品牌的紙尿褲,害阿本仔買不到。日本店家說只能希望顧客道德約束自律。

接著看蘋果,看到標題,不禁啊的ㄦ更大聲,真的大驚嚇~報上說什麼陸童尿灑鼎泰豐,強國土豪去鼎泰豐,小童尿急,父母親竟然當桌讓兒尿在寶特瓶T︵T

(潘朵拉的盒子一開,嘆,鼎泰豐也慘遭淪陷)

加拿大,紐西蘭,英,澳,美日香港...蝗蟲所及之處,都很慘啊,加拿大的列至文商場,才發生父母抱著小童公然對著垃圾桶灑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加達 環境 鼎泰豐 陸童尿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