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假日,再一次的食安事件爆發,人民薄海不再騰歡~整個東區,僅見某眷村插立十來旗.



臺灣所謂公僕的最高指導者,無能鼓舞人心,卻發表顯露其狹窄胸襟的反民主和口號治國的言論。



公僕怠慢不做為,每次食安事發,看他們極力扯濫的卸責說詞,讓人倒盡胃口。





飼料油或工業油加入食油鏈中的這些人,應該如九把刀說的,下地獄輪回,一直被炸,不得超生。





幾次食用油事件,才發現自己很無知。

原來在臺灣豬油用的很泛濫,油炸品不用植物油,麵包加添豬油烘焙,蔥油餅豬油大加特加,拉麵不熬湯,用香料加豬油泡成。

連小朋友的餅製點心,不用奶油,卻用豬油。

老艾恍然大悟,原來愛吃的老店糕餅走味,是有原因的,猜想老師傅凋零,新一代接班,貪圖方便,也使用了異味食用油。



在加拿大的報紙,三不五時,就會發佈食品回收新聞,那是因為該國的食品檢驗局,每日有固定的職責守護食品的安全。







題外話,加拿大監獄每次要放出性罪犯到該性罪犯的居住社區,一定敲鑼打鼓上新聞告知民眾,該性罪犯的長像,看來好像違反人權,但事實上是在保障大眾不再受害的權利。

此次衛福部延後下架和不公部下游使用者名單,真是置人民生死於不顧。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