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高掛下的操場,老艾和艾太倆人各自提勁邁大步走跑完十圈 ,接著甩手彎腰拉筋活絡筋骨,整段晨操做完,時間約六點多。

六點多想吃的早餐種類,呵,台南有虱目魚湯配滷肉飯,牛肉湯,魚丸湯,肉粽菜棕,碗粿,路邊也有小攤賣飯糰,四海豆漿賣燒餅油條,水煎包,蛋餅,韮菜盒子也有,路邊發財車也賣三明治。啊,小七有飯糰,涼麵,生菜沙拉....

大學路,成大對面的這家麥當勞24小時不打烊。昨天做完運動去那吃早餐。



餐點普普,氣氛可悠閒啦。



今日去東寧路的摩斯漢堡。早餐供應時間5:00-10:30am



摩斯餐點現做,品質一致,點了餐,要略等,餐好,年輕的服務孩子親送到樓上來,服務敬業,態度親切。

六點半左右,即點的海洋珍珠米漢堡配玉米濃湯,老艾嘆咖啡配新咖哩炸豬排漢堡,邊看裝訂好了的自由時報和工商時報,耳朵享受著音樂輕洩,唉,百多元小花費,環境這麼舒適,很幸福咧。



回程慢步東寧路93巷,此區為成大宿舍區。



宿舍區新舊並列,原有的兩層磚造平房,大部份都遭閒置或廢棄。庭院雜草叢生,或有人閒散的種植蔬果。



巷弄空地黃花灌木開得蓬勃壯盛~阿桑出聲說是鐵刀木。



綠葉闊展的是秋葵。



絲瓜纏著龍眼樹隨長隨爬,瓜果掛高高,以後變成菜瓜布。



牆花漫垂。





93巷弄內有好風景哩。


摩斯漢堡 台南市東寧路59號
06-2094600
05:00-21:00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