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餐廳,最大的驕傲,回流客是其一。更大的引以為傲呢,當然是人客,明明遷移他鄉或異地許久,甚或好多年,可是,一旦機緣就近,總是希望能再次回到熟悉的老餐廳用餐,一飽當年口福。

三峽的人口,近幾年來隨著建商造鎮,新增許多的外移人口。北大特區,也形成高樓住商熱鬧區。新開的餐廳添增很多。

(三峽清水祖師廟)

龍水魚餐廳址在老街區的復興路,門面裝潢數十年來一個款,服務人員都屬親切招呼的大姐阿姨們,廳內都是宴客款的十人十二人用的大圓桌,那,兩人行的來客歡迎嗎?

歡迎!

自動門感應客來,門一開,花枝招展,永遠ㄧ枝花的老闆娘馬上熱情親迎領入座。

要吃什麼呢?

菜單宴席包辦 海鮮台菜

我們二人行,肚子海量,口一張。菜單免看,馬上急急點起懷念菜~

閹雞半隻,雞腿切來這裡吃,剩下的外帶。蠔油虎掌一份,青菜一份,白飯一碗。

閹雞是招牌菜。蠔油虎掌是台式老菜。

閹雞,菜單上正名是太監雞。顧名思義就是削了雄性氣勢的大公雞,從此未能問事只堪豐肉長肥。

虎掌,實是豬膝韌帶. 紅燒燉煮費工耗時,由專業大廚來處理虎掌一菜,入口腴肥不膩口。

龍水魚餐廳歷史悠久,在地方問食ㄧ譜,也是一史了,艾太就是曾在此辦桌請客,自此後鐘情店內閹雞,虎掌,櫻花蝦油飯,還有醃鹹蛤仔。

老牌子餐廳數十年來屹立不搖,靠的當然不只是菜好,服務親切,更棒的是,龍水魚讓本地人覺得,這餐館是在地老餐廳,公道可靠,有欣葉青葉fu,但是喔local價,而且,老闆娘張美女真的裝扮的水噹噹,很美女啦!



龍水魚餐廳
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33號
02-26710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龍水魚 閹雞 虎掌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