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013 Vancouver Zombiewalk!
影片Zombie Walk 2013 Vancouver

喪屍出巡引市民圍觀 溫市中心既驚嚇又熱鬧
【報訊】一年一度的喪屍遊行(Zombie Walk),昨日於溫市中心舉行,一眾悉心打扮的「喪屍」早於下午三時開始,已陸續在溫哥華美術館外廣場集合。疑幻疑真的血漿加上一件件各具特色的驚嚇衣服,引來大批市民及遊客駐足及爭相拍照。

昨日的遊行定於下午四時出發,遊行喪屍隊伍首先在美術館門外空地整裝待發,再沿洛遜街(Robson St.)走到登曼街(Denman St.)街,並以英吉利海灣(English Bay)作為終點。在美術館門外,充滿各類以喪屍或各種驚嚇造型的參加者,加上大批市民及遊客,美術館前的空地在不足一小時內已擠滿了人。

活動亦吸引不少華裔與日裔學生參與,剛從上海抵溫,將於卑詩大學就讀一年級的學生陳榕珊更與母親一起出席。陳太表示,她支持女兒投入本地活動,覺得這是體驗海外學習生活的好機會,而她個人亦十分興奮,並陪伴女兒一起遊行。陳同學表示,她剛抵溫不久,未認識太多朋友,但她在網絡上看到這個活動,於是決定參與,一嘗喪屍之味,兩人均表示活動令她們大開眼界。

另一位華裔參加者則以獨一無二的「殭屍」造型出巡,穿起一身殭屍服裝的孟善樑表示,他去年也有到場,但只是拍照,沒有特別裝扮,今年特別從國內以約一百元人民幣,購得一套殭屍服湊熱鬧。沿途所見,這位「殭屍」不但沒有嚇壞途人,反而獲一堆堆「粉絲」垂青拍照。

有台灣移民家長帶同兩名兒子到場參觀,雖然沒有特別裝扮,但蘇先生及蘇太均覺得活動很有趣,笑言雖然年幼的兒子有點驚怕,但也能藉此讓兒子認識本地的各種地道文化和活動。

除殭屍﹑血人外,遊行隊伍中還有高舉「吃掉富人」牌的「吐血孕婦」﹑身穿婚紗的鬼新娘,以及把自己弄得「血流披面﹑滿臉膿瘡」的參加者,場面熱鬧,猶如喪屍大集會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喪屍遊行 Zombie Walk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