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8
觀光客遊異地,諸事新鮮。吃喝玩玩之餘,看當地物產,如果好帶好買,不免要買一些跟著行李坐飛機帶回來。

這一次旅遊去泰國之前,上網讀了網文,隨機讀到網上說到伴手禮,手標泰式茶。

DSC09812

網上紅色泰式茶,包裝標圖大姆指向上翹,英文〝NUMBER ONE BRAND〞,顯示茶商拍胸脯掛包證,一百巴仙很有自信。

價錢也不貴,老實說,真便宜。網友買的價格一包$57.00

泰幣和台幣的匯率相差無幾,加上大姆指向上的標圖太容易記啦,所以,上超市時,沒有忘記找泰茶。

紅色包裝的是紅茶。綠色包裝的是綠茶。在超市注意看了包裝~SINCE 1945

可見〝手標泰式茶〞是當地老廠牌。

買了兩紅三綠,計五包。

返台拆封,先泡了綠茶~還未加料,怎麽就有奶香味啊? 還有,茶色墨綠,顏色不自然。

DSC09813

心中有存疑~可是人家老廠牌,市場,超市都有賣,路邊飲料攤,也見過該廠牌圓桶包裝茶>_<

再拆封泡紅茶~啊呀,橘色茶水真嚇人,一樣是未加料就有奶香味o_o"

察看背面包裝文字,INGREDIENTS:
FD &C YELLOW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標泰式茶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