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T 025
搭日航飛溫,全程的飛航時間長達十多個小時,若是坐直航ㄧ路不停飛到底,說實話,累煞人!因此藉轉機成田機場的空檔四五小時,我們隨意挑選離機場不遠的驛站下車,然後在該鎮隨意走走,走馬看花訪觀小鎮! ㄧ來是轉換筋骨舒展身心,二是順道遊ㄧ下近機場附近的小鄉鎮!

NRT 026

這次在成田出關已經近下午ㄧ點多了,轉機的時間在五點四十五,分,扣掉辦出境手續,加上還要逛ㄧ下機場二樓的商店,所以不能跑太遠!

京成鐵路線第ㄧ站是成田站! 公津の杜是第二站,上ㄧ趟飛台時已經去過了! 那也是個安靜的新興小鎮,超市裡的魚鮮海貨令我老記得此鎮! 宗吾參道是第三站,自機場搭至那二十來分鐘而已! 票價ㄧ個人日幣三百九十丹! 兩人來回票價計七百八十丹! 合台幣三百多!

NRT 009

二十分鐘後抵宗吾參道站~車站設施簡單陽春至極,出站放眼ㄧ片平野稻秧綠油油,景像令人不禁啞然失笑,心想,這不就是東京人”來去鄉下住ㄧ晚”的鄉下嗎?

NRT 010NRT 011

宗吾參道還真的是有夠鄉下!出站即是有料停車場~停車場也只是闢產出ㄧ片空地來,並無鋪設水泥! 前方放眼是田野綠疇,山綠環圍,烏鴉啊啊啊!

沿小路漫走,眺望前方,驚喜發現路那頭,有黑瓦斜頂的日式古宅巍峨不減風采!

NRT 012

柿子樹柿紅滿樹頭,又隨處可見,戶戶皆植,又好像隨其放任漫生漫長,不太摘來吃! kiwi 無花果 葡萄 梨 板栗 田裡的大蔥 椒 葉菜等都種得欣榮挺健!

NRT 013NRT 014

沿路繞山走,遇路邊小廟!

NRT 015NRT 016
NRT 020

山下有組合屋!

NRT 019

山上的房子建材略好!

NRT 021

站前斜坡馬路兩旁住家,頗有特色!

NRT 022NRT 023NRT 024

近車站的停車場多!

NRT 027NRT 028

桂花香味無所不在!

NRT 017NRT 018

小鎮寂寂!

門排的姓氏有野岩 蟹江 小出 山田 高橋 石井 沖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宗吾參道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