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280
三輛豪華的大巴遊覽車,六點四十五分左右浩蕩起程,滿載著三車的人客百多人,目標溪頭!

馬鞍颱風的陰影未除,ㄧ大早天卻未見雨! 里長伯阿得意的發言~天晴看山頭 山頭清就是好天氣 冬日看海口…昨夜還有里民來電詢問,颱風天還是要出遊嗎? 他就說沒問題啦!

導遊小姐簡單發言後,她說點歌目錄本有上千歌曲,大家自行寫填想唱的歌曲編號,傳到前面來,她會依序輸入電腦!

卡拉OK!

車往後甲方向,經慈幼高工,轉仁德交流道,上中山高速….

3排2號點唱”長崎蝴蝶姑娘”請準備!

女導說先來為大家唱”用心”!

座前的電視銀幕有畫面,隨著電腦伴奏,紅色的色帶隨節奏染歌詞,下ㄧ句的歌詞出現在上行~

麥克風跟著電腦伴奏唱起~以前 Nagasaki 繁華的都市,
黃昏日頭若照愛人的門口,給人會心憂,給阮想彼時
初戀的紙花傘,搖來又搖去?啾啾尚?啾啾尚
草花若開時親愛的郎君,
聽講坐船要返來,像花的羅曼史, Nagasaki Nagasaki 美麗的都市
南風吹來帶著快樂的,今日天清無雲,孤單在山頂
看著大海洋,清清無船影,
難眠的長暗眠一夜過一夜,啾啾尚?啾啾尚
花開滿山頂開了又謝去;總是等君回來時,
像花的羅曼史, Nagasaki Nagasaki Nagasaki 美麗的都市
鐘聲清清,帶著迷戀的,廣闊的房間內只有阮一人
思念你的影,浮在阮面前,
給阮來難忘的青色的目瞅,啾啾尚?啾啾尚
英俊的面容心愛的郎君,今夜無疑夢著你,
像花的羅曼史,Nagasaki Nagasaki Nagasaki 美麗的都市

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航的日子
綠色的地平線 青色的海水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水螺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出航啦
親愛的朋友啊情難離 爸爸啊媽媽啊 我會寫批寄乎你 暫時的分離
請你免掛意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滿腹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出航啦
天連海海連天幾千里 清涼的海風也祝阮出航的日子
迷人的南洋 木瓜花香味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手彈著輕鬆吉他 快樂的出航啦

女:今夜風寒雨水冷,可比花紅落風塵


 男:既然已分開,不通擱講起,畏頭只有加添心稀微


**女:日思夜夢為你一人綿綿情意夢醒成空


 男:親像你的夢阮的心未輕鬆為妳我心沉重


 女:啊~~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踩著薄暮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泓水藍藍…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

不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生做嗎真古錐(伊呀真古錐)
櫻桃的小嘴擱真賢講話 (哈)迷人的黑色目睭活靈靈(活靈靈)
姑娘我想要請你看電影飲咖啡(啊唷敢好勢)

啊 免歹勢 啊免歹勢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乎你乎你乎你乎你心花開

不曾看過這呢美的小姑娘 越看是越可愛(伊呀真可愛)
那親像天頂的仙女下凡來 (哈)我不曾交過愛人你敢相信(我不信)
姑娘我想要請你做我的好伴侶(啊唷真歹勢)

啊 免歹勢 啊免歹勢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請你想看邁

實在有影美 阮厝邊彼個小姐實在有影美
阮想麥對伊表示 I LOVE YOU! I LOVE YOU!
實在有影美 阮厝邊彼個小姐實在有影美
阮想麥對伊表示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每遍那邁表示愛慕情意
為怎樣見著伊講未出嘴
妳明知阮對妳情綿綿 故意來鄭青
實在有影美 阮厝邊彼個小姐實在有影美
阮想麥對伊表示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放捨著心愛的人 一時心茫茫 車前燈照著街路 夜雨搧車窗
一切的戀情已經是無望 何必來再想加添苦痛
啊… 暗瞑的 暗暝的公路送阮要離開

雨水滴潑入窗內 親像阮目屎 冷冰冰留著情恨 凍冷阮癡愛
初次的熱戀已經是失敗 應該著看破解消悲哀
啊… 冷淡的 冷淡的公路送阮要離開

黑暗天帶著悲情 雨水落抹停 在車內想東想西 也是無路用
暗淡的前途一定是薄倖 不管伊變成什麼人生
啊… 憂悶的 憂悶的公路送阮要離開

….

用心/快樂的出航/月下對白/長崎的蝴蝶姑娘/外婆的澎湖彎/祝你幸福/誓言/小姐實在有影美/好膽你麥走/悲戀的公路/台北今夜冷清清/媽媽是歌星/城裡的月光/雪中紅/蘇州夜曲/江南春/愛如潮水/ㄧ簾幽夢/心上仁/往事只能回味/暗淡的月/鴛鴦夢….

日本歌 台語歌 國語歌ㄧ首接首! 麥克風沒有冷場時候!

走音 落拍 高不上去 低不下來 強強嘶喉把音高上去 強強悶喉壓嗓低落音,唱的這樣爛,可是人人台風很穩,自我感覺良好!

全民這麼的熱愛卡拉OK不肯獨樂,很不ok啊!

2011/0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拉不OK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