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婆婆大人晨運回來如果說,有人在相招坐遊覽車要去那裡ㄧ日遊之類的,吼,我們做晚輩的都ㄧ百巴仙鼓勵去啊去啊~看到老人自得其樂有地方玩多好啊!

遊覽車遊,我記得婆婆去了北港媽祖進香團二次以上,許多風景區她也都去過! 老人家無事愛出遊,晚輩無暇帶,有團相招當然要拍手鼓勵!

坐遊覽車遊,想當然爾,那是阿公阿嬤們出遊的方式!

回台南住上ㄧ段時間!

五月開始天氣膩熱! 沒有汽車難出門!

社區公佈欄貼了ㄧ張宣傳單!

台南市東區XX社區發展協會100年度會員自強活動 溪頭森林生態之旅

時間:100年7月16 早上6:30分準時出發

活動行程:快樂出發-車上晨光早參-古坑休息-溪頭森林遊樂區-美味中餐-大學池-神木群-竹山紫南宮-豐盛晚餐-平安回家

報名費用:會員$700.00 里民&850.00 非里民$1000.00

老艾和我趕緊去報名繳了$1700.00! 報名當晚,啊,人潮熱鬧,社區大堂正舉辦”國民黨員慶生會”,大堂辦桌吃飯熱鬧滾滾,卡拉歐K歌聲高昂!

報名時問出遊吃飯是發便當盒吧?
(ㄧ人$850.00含三餐ㄧ日遊能賺嗎?)

午晚餐是吃有圓桌滴! 早餐在車上會發三明治餐盒!

政府有補助ㄧ定啦! 不過聽說陸客來台,他們ㄧ日費用也有只收美金$15.00-$20.00ㄧ天…還含住旅館喔…,所以喔,這個團的成本會比陸客團過得去吧!

2011/0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覽車 ㄧ日遊 東光里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