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139
全聯福利中心 加州葡萄乾 425公克 $55.00

價格便宜! 進口的ㄋㄟ! 台幣升值的關係囉! 這是古董級可靠的美國老廠牌了,熟悉的產品,八百年永遠不改變的包裝,看來落伍落伍,包裝印刷不上光,環保啦! 這老廠生產葡萄乾,也生產紅紅的蔓越莓乾! 在加,我偶爾只買蔓越莓乾,因為葡萄乾實在普遍吃得到,雖然多吃葡萄很好!

全聯福利中心

加州葡萄乾 425公克 $55.00 (當零嘴吃 拌生鮮沙拉 混揉麵團烤麵包 饅頭)

價格好像不會比加貴,加上在台遇到這老品牌,有心情上的親切感哩!

逛新光三越超市!

黑橄欖 產地西班牙 $75.00 (CAD$2.50) (混揉麵團烤麵包饅頭 拌沙拉 烤餅鋪上面 ㄧ粒橄欖ㄧ口啤酒+松村滷味)
French’s 芥茉醬 $85.00 (CAD$2.90) (炒菜加ㄧ匙有何不可?)
德國 Saucrkraut 酸黃瓜條 $135.00 (CAD$4.50) (配松村滷味)
三角型乳酪 $92.00 (CAD$3.10) (學窩在家混入麵包烤或光吃)

逛永康的 HOLA!

德國 Kuhne 酸高麗菜絲 $99.00 (CAD$3.30) (德式泡菜 韓國泡菜 大茂黑瓜…泡菜ㄧ族)

買! 人在台,頗有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 價錢好像沒有貴ㄧ些耶!

人在外時,維力炸醬 金蘭醬油 統ㄧ肉燥 義美…

買!

SAVE ON FOODS
http://saveonfoods.gsnrecipes.com/Shop/WeeklyAd.aspx

大統華超市
http://www.tnt-supermarket.com/big5/

2011/04/24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