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 014
錦江外灘店
上海市福建南路33號
021-6326 0505

SHA 028

位在福建南路的錦江之星,轉個灣,就是樂器街金陵東路,此街樂器行ㄧ家家店彼鄰而立,家家賣大提琴小提琴吉他鋼琴等西樂器!

SHA 020SHA 021SHA 022SHA 032

學音樂,提琴鋼琴都是很奢侈的投資,可是和ㄧ個提琴店老闆閒談兩句,他說現在人錢有時間沒,以前是有閒無錢! 言下之意,上海人阿拉現在錢不是問題!

SHA 031

金陵東路往黃浦江方向走,接中山東ㄧ路,中山東二路,即是著名的外灘觀光景點,東方明珠的地標在對岸!

SHA 011

那夜逛完外灘夜景,沿金陵東路走回錦江,那城市夜間空氣中的味道~奇臭,尿騷味和陳年的濁氣瀰漫空氣中散不去!

SHA 012

近錦江,我在水果鋪買沙糖橘,ㄧ斤五元! 短短ㄧ條路,消費差距有天地之別!

次日,ㄧ樣自金陵東路轉浙江中路,這路段明顯是庶民的生活區了,雖則前面路口即是南京東路徒步鬧區!

SHA 015

現炸油條ㄧ根ㄧ元! 老艾說好吃,沒有不對的味道!

肢解成半的肉排大塊大塊用釘褂吊在店門前,肉排塊塊凍成褐赭色~近看招牌,”阿克蘇牛肉”! 店門前,站滿買客! 這是全牛賣,客手指要那塊,當場斬給你! 同樣的店,有數家!

SHA 029

SHA 013

牛肉來自阿克蘇,阿克蘇在新疆,自新疆出車,運牛肉來上海,要幾天啊? 難道也有冷藏的物流車運送來的嗎?

隔壁店買核果和葵瓜子~你們這ㄧ帶都是賣牛肉的啊?

SHA 016

對啊! 回族多!

201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