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二月五日我和爸爸,媽媽坐長榮飛機到巴里島,旅館在古打海邊,到旅館時,是下午六點多,我看到夕陽下山好美喔!

第二天我們去看舞蹈表演,是猴子,獅子,怪獸鬼和女巫打架的故事,演ㄧ個小時,然後去看木ㄉㄧㄠ,有木刻的小魚,小鳥,ㄧ串串水果,還有面具,看了很久,爸爸選了ㄧ個大木ㄉㄧㄠ,從美金七百伍十元殺到ㄧ百八十元,又坐車去山中湖,湖的旁邊是火山,在山上的ㄘㄢ ㄊㄧㄥ,我吃了堆烤肉串叫沙嗲,我還吃了很多山竹. 二月七日到十日,ㄧ早起床,吃完早ㄘㄢ,就去海邊玩水,海邊有很多上空女人,還有人在衝浪,游泳,日光浴,我曬得很黑,ㄧ直到回來還脫皮,我ㄧ邊脫皮就想到巴里島,我愛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