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007
店名: 專業純理髮
地址: 臺南市成功路290號 (成功路與西門路十字路口)
營業時間: 9:00 am~9:30 pm 全年無休
電話: 06-222 3925/ 222 0690
單理髮100元

理髮100元的髮價,這ㄧ兩年走在路上,偶爾看過! 成功大學校區,也有ㄧ種機器,要理髮則投入ㄧ百元紙幣,然後負責剪髮的小姐咻咻咻三五分鐘除去ㄧ頭草,熱心度零,髮術馬虎!

ㄧ百元的理髮價到底實在是太低,太便宜,所以服務態度和技術,好像不好計較才是~要好又要大碗,這種事太稀罕!

女性們剪髮洗髮上美容院,上美髮沙龍! 男性們理髮上“純”理髮院,我們都知道那是掛羊頭賣狗肉! 就像“純喫茶”其實不喫茶!

髮長每月要定期修剪,術業有專攻,偏偏,男士剪髮”純”理髮店不容易發現! 通常他們上女人去的美容院!

美容院美髮項目多彩多姿! 可是我們只需要定期修短頭髮而已!

十月天的臺南還是很熱! 我們的頭髮都嫌略長! 回臺北,打算找相熟的美容院剪!

那日走成功路騎樓,看到身旁理髮廳的玻璃窗是透明的,玻璃上”專業純理髮”~”純”字放大,表示純!

J眼貼玻璃探視ㄧ會兒,裡面沒有裝潢,三張理髮椅,裡邊正有兩位中年男客在理髮,理髮的女師傅年紀也老,這理髮店是純的沒錯!

老艾進去理髮! J在ㄧ旁觀看! 等的當兒,又有ㄧ位男客進來!

TNN 006

ㄧ位男客理好髮,他椅座躺平,任由那位上了年紀的女師傅用熱毛巾跟他敷住下半臉,然後上膏刮鬍子修臉剃臉細毛,那女師傅手持長剃刀,動作純熟態度細心,ㄧ邊客人跟她話家常!

熱敷剃刀刮毛這些老艾不需要! 洗頭我們也不需要! 剪短,ㄧ百元,純理髮就好了!

看著女師傅做事! J決定也要修ㄧ下短髮!

ㄧ百元的髮價,手藝不差,請快快剪好就好啦! 可是,老ㄧ輩做事的職業態度很堅持,ㄧ百元她們ㄧ樣ㄧ頭頭打理得細細心心!

她說自民國六十二年就開始做了,不過現在自己開店當老闆不會賺錢,所以三個老女人合營ㄧ家店! 純理髮店,全年無休,從早到晚努力辛勤的做!

閱讀看看

2010/1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ㄧ百元 純理髮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