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580
希臘沙拉十分爽口開胃! 至於是不是希臘國的開胃菜,沒去過希臘,不知道!

超市諸如Save On Foods & Safeway都有賣多款沙拉和風乾肉或多款哈姆!

希臘沙拉也賣!

希臘沙拉的材料有甚麼稱奇的?

材料都是庶民版! 人人買得到人人吃得起!

最貴的食材是起司 Cheese Feta?

Cheese Feta? 嚇不了人哪! SAVE ON FOODS起司專櫃分小包裝賣! 四五元ㄧ盒起司夠拌ㄧ大盒希臘沙拉了!

希臘沙拉食材為何?

青黃瓜 紅椒 蕃茄 紅洋蔥 橄欖油 橄欖 切大塊拌勻ㄧ粒青檸檬汁

洋蔥不會辛辣 紅椒當季 椒肉肥厚清甜 清瓜去籽爽脆 蕃茄新鮮略帶酸 Cheese Feta奶味濃而鬆香 青檬只是提味不酸

Cheese Feta才是靈魂兼提味! ㄧ口青蔬ㄧ口Cheese Feta~搭!

就像是白飯好吃,滷肉好吃,可是兩者合一才是完美!

希臘沙拉超市賣的不算貴!

起司製做的工時技藝尤其要靠譜!

超市賣的當然口味不壞!

只是,超市裡賣的希臘沙拉,Cheese Feta那麼碎碎丁丁少,小器啊,怎麼夠癮!

希臘沙拉自己做! 材料就近自超市買!

簡單成功省錢!


2010/0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沙拉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