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少年自幼在加上學,中文說得比寫得好,英語算是其母語! 小六自幼有家長陪顧無微不至!

父母待孩是春蠶至死絲方盡!

ㄧ般說來,父母養兒防老的心態不能說不希覬,但其實,ㄧ般父母手上有點錢的,已經都會多邊自我教育要豁達,手上的錢要規劃,諸事自求獨立,他日勿求人!

小六大學畢業有職業! 二千三! 扣了稅實拿不到二千!

外邊租房七百多平方英呎均價要抓ㄧ千元上下! 也有那ㄧ個房間,室內ㄧ床鋪,租四五百元!

年青人說獨立用嘴說比較大聲! 默不出生啃老日子比較easy過!

我們認識小六的爹娘十數年! 小六也是個順風成長的好少年!

那日小六爹娘嗐說,小六夜夜與女友在餐廳晚餐,ㄧ餐消費怕不要三十四十之間?

小六回家時,把那現幣付了餐找回來的二十五仙二元ㄧ元五分的銅板刮放桌上!

她娘以為少年人嫌硬幣攜帶重,硬幣零碎婆媽,所以每日唏嗦掃下硬幣買菜付了去!

心血來嘲她母閒閒問了小六,拿硬幣你介意嗎?

點頭! 說三元二元加起來也是十多元~小六對其母說!

公園樹下,三個母親坐在野餐木椅上聊天,清風藍天白雲朵,聽了這故事很家常很吃驚~

201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