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eritance 1
二0ㄧ0年七月初,艾小生終非不得已,只好祭出他背進背出已經離線破爛了的深藍帆布書包!

Inheritance 3

此書包的側邊部位已經線脫破裂,清楚顯示此書包操勞過度,再也無能為力,無以為繼!

Inheritance 2

即是如此,此書包要丟捨,心仍有不捨,因此為文以資紀念!

Inheritance 4

此書包的款式,台灣的高中生當然知! 這是台灣中學生的共同生活印像! 這是當年艾父母見書包即鍾情,$500.00買自誠品!

這款書包屬台灣生獨有! 聽說高雄人,只要是上學的人,都背這款書包! 書包出廠的廠商是品質永恆,態度低調的”高雄書包大王”!

這個帆部書包款,就是ㄧ如網路資料,斜肩背帶,外觀尺寸:36x29x11(以公分算)
內部尺寸:36x25x11(以公分算)!

艾生十歲後在加! 此書包,他早晚背入學校十分酷相! 數年後,書包實在是破爛離線逢補不得了!

Inheritance 6

艾生也開始著襯穿西裝上班啦!

艾生的穿著,大學之後,無工之前,衣著樸實T-恤牛仔褲運動鞋! T-恤牛仔褲運動鞋有洞有坑他小子照踢穿!

上班,衣著襯衫西裝西褲黑皮鞋!

鞋嘛,艾生大腳尺寸和爹雷同,所以爹的BALLY黑鞋轉給他穿過高中畢業典禮和大學畢業典禮儀式!

這ㄧ雙BALLY黑鞋,我們對著艾生叨述~當年公司賺錢營運好去香港遊,偶意外見BALLY,馬上豪氣進店打算買男女鞋各ㄧ,那時,店裡的老店員冷漠,只有面愣的少年仔熱心相迎!

Inheritance 5

艾生酷小子穿過此鞋歷經諸大禮~高中畢業大典~高中畢業舞會~大學畢業大典~找工面試時的interview! 上工時的穿著!

上學至上班,衣著有禮節! 父母算計著艾生要添衣著鞋襪襯衫鞋子! 白領嘛!

艾生添買新鞋,特價55% off,樣式和阿爹的BALLY差不多是同款同模樣!

Inheritance 7

幹嘛買ㄧ樣的鞋?

差半寸!

爹鞋九寸半! 艾生營養更好,穿十號鞋比較舒適!

2010/07/08

高雄書包大王
門市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33號(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
電話:07-5312542 FAX:07-53345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星期日12: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Y 高雄書包大王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