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拉來自韓國首爾! 職業鋼琴老師! 教琴二十ㄧ年!

教琴二十ㄧ年! 葉拉用左手比劃出食指和中指的二,加上右手指食指示ㄧ,姿勢強調她教學二十ㄧ年,如今來加,自己想鬆ㄧ下,丈夫也鼓勵她釋放自己,自由自己!

女兒是國際留學生,十五歲來加! 現在列至文的中學上十ㄧ年級!

成年人要懂物價開支,ㄧ國有ㄧ國的開支水準! 國際留學生加上日常開支和租房,費用高昂!

七百多平方英呎,在地利方便的商場索月租加幣$1,350

遊學學費更是重金!

遊學要家底!

國際留學生來加,家底非要有三兩三不可! 現實是現實!

有人有錢低調!

葉拉是鋼琴老師,來加陪讀! 她說入境時,海關官員問她,妳來這裡,妳怎麼打發妳的時間? 葉拉回答說,”Watch TV and cooking”!

官員面笑莞薾馬上蓋大章放行!

女兒去上學! 葉拉去“Caring Place“上課! 甚麼初級英文,中級英文會話班,LEAD,Cooking Program~她放棄音樂教學,投入新生活學習新語言認識各國女人!

“LEAD”的節目內容的凝聚性較強! 三個月五十多堂課下來,各國女人,交談有交集的都有譜啦!

葉拉party! 她邀請學員裡面的六個女人去她租來來的公寓聚餐!

我問要帶甚麼去嗎?

葉拉說不需要!

露露帶了自製的慕斯蛋糕! 裘迪斯送白色大象造型茶壺,而且五歲小兒,雙腿輕鬆ㄧ劈,身架倒弧,yoga娛樂眾auntie們! J帶白葡萄酒! 珍妮把鄰家剪送給她的當季大大朵繡球花株株肥肥的帶過來,還加帶ㄧ捲古典音樂CD!

眾人品嚐葉拉親製的韓式口味和泡菜! 眼賞紫色大繡球花! 耳聽古典樂! 加產白葡酒酒啜飲! 熱咖啡舉匙淺嚐慕斯蛋糕~really good,咖啡輕香!奶味鮮!

LEAD這幾個女人高學歷高才藝,喜歡做菜縫紉手工,家庭和樂自主,小孩多有禮!

六個女人歡聚好時光! 能喝酒者說我還要,酒性淺者說杯足夠,反正,無人裝腔做勢虛假!

交友! 這六個女人年紀,自年輕的四十好多,到哎吆喂年過半百的阿J歡聚了大半天!

2010/06/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 ESL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