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k Day 11
加拿大移民來自五湖四海膚色種族眾多,加國政府鼓勵多元不同的移民要融入加國文化之外,也鼓勵不同族群要慶祝自己的傳統文化! 諸如四月份印度人慶祝”Vaisakha”節慶,遊行盛大! 台灣人亦有台加文化節,中國新年在Chinatown會舞獅舞龍鑼鼓咚咚響!

Greek Day 01

六月二十七星期日,溫哥華West Broadway St.從MacDonald St.路口到Blenheim St.路口整段封街,人潮洶湧,毛色黝亮身材健碩的狗隻ㄧ樣跟著主人湊熱鬧! 今天希臘裔歡慶希臘節!

Greek Day 02

希臘人甚麼印像?

我的巨型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令人印像深刻!

Greek Day 05

電影裡,女主角對西方男友傳述其希臘家庭big and loud!

How big? 女方的家族親友團有二十七個堂兄弟姐妹! 西方男只有二個堂兄!

How loud? 女方邀男方父母來家裡,女主角原意只是要讓雙方家長互相認識,ㄧ起有ㄧ個”安靜”的小型晚餐,未料,女方親友團二三十人姑媽姨婆堂兄姐妹,熱情登場!

吃! 食物豐盛如海! 喝酒Opa~ 跳舞,男人女人手搭肩圍成圈~Opa歡舞!

Greek Day 06

宗教虔誠! 藍色是喜氣的顏色代表! 家庭關念重,男人當關主家,不過媽媽說,男人是頭,女人是頸,頸轉頭動!

Greek Day 04

家庭盛慶ㄧ定烤全羊! 大口吃肉大口暢飲! 人人身型肥墩澱實,十分樂天!

Greek Day 09

希臘人可是和電影上ㄧ樣?

Greek Day 08

West Broadway St. 人潮磨肩搓踵!

Greek Day 07

角型的白色組合棚架攤賣紀念品,希臘食物,希臘沙拉,炸小圓麵粉球,燉羊塊,烤雞串等!

Greek Day 13

Greek Day 12

Greek Day 14

攤攤人龍太長了!

Greek Day 10

電影裡說希臘人重傳統,驕傲自己的文字! 可不是嘛? 入口看板上希臘發音和英文並列~

Yiasou~ Hello
Kali Sou Mera~ Have a Nice Day
Efxaristo~ Thank You
Kali Nixta~ Good Night

Greek Day 03



檢視較大的地圖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