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裸體單車遊行」(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將在6月12日全球同步舉行,屆時將有27個國家、86個城市參與。在加拿大,包括溫哥華將有6個城市加入這個以環保議題為主訴求的另類嘉年華會。

溫哥華今年是第六年加入這個世界性的活動,活動目的主要在向世界宣導兩個觀念:拒絕對石油的依賴,並頌揚人體的藝術性及力量。溫市地區主辦人玫森(Jessica Paul Mason)表示:「這個活動其實是一個抗議人類過度依賴石油的示威活動,但是以創意及嘉年華的方式表達。」同時玫森表示:「單車是人類最佳的交通工具,既環保又健康,此外人類過度消費也為地球製造大量的垃圾。」

玫森歡迎關心環保議題的人踴躍加入,參加裸體單車遊行的方法很簡單:

1.太害羞的人可以從「少穿衣服」開始。2.攜帶彩繪用具,如顏料、刷子,以及個人的音樂工具。3.將交通工具事先完成彩繪。4.準備雨具,當天可能會下雨。5.一定要穿鞋子。6.切勿落單,離開遊行隊伍。7.一開始勿完全裸體,聽指揮人員的指令,並隨時將衣物帶在身邊。8.邀約朋友同行。

溫哥華「2010世界裸體單車遊行」出發時點:6月12日下午2時,遊行隊伍由溫哥華英吉利灣海灘出發,經David Street往Robson Street。

“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 “溫哥華當日聚集處在Sunset Beach! 該地點有view有沙灘,近David Street近Robson Street!

完美地段! 商業中心又親臨海景和散步地道! 六月天,氣候舒服,陽光暖醺醺,人人出來遛跑遛狗遛嬰!

“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 “,百人單車族露點嘛,我覺得,他們是出來遛鳥遛奶比較真!

抵制汽車多污染空汽,而騎單車倡環保! okay! 不過美加地大區域大,消費習慣不同,每週大採購,促銷時購入量多,所以無車也行不通! 少開車多騎腳踏車,可推行,但也要交互應用!

“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 “活動,當日是休閒日,活動地點的海灘處人來人往! 騎腳踏車 慢跑 遛狗遛嬰! ㄧ派休閒! 草地伏坡上,躺著晒太陽者!

“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 “~不是夏日盛會嗎? 此活動表明裸!

加拿大的節慶遊行節目內容都是老傳統! 不外是樂隊花車蘇格蘭風迪! 最大膽的也只見過gay遊行,他們只穿重點遮羞,載歌載舞!

“2010 World Naked Bike Ride “~此活動表明裸! 裸光光?

我們很鹹濕! 很好奇! 好奇單車隊真裸?

我們也倡環保多騎腳踏車或走路,可是需要脫光才有力嗎!

當天這個活動的忠心觀眾沒有! 好奇怪! 路邊根本沒有半個觀眾在等候觀看遊行~R級演出還不賣座!

單車裸隊經過時,沙灘上和綠草伏坡上晒太陽的男女們,看到光裸的騎車者經過,止於原地目光飄飄嘴角笑笑~儘管光天化日之下,女露二奶尖尖,男ㄧ二三全都露!

記者們用的是長鏡頭! 遠照清晰度極好!

主辦單位,委婉鼓勵群眾用長鏡頭拍!

當日裸男裸女單車過行沙灘,沙灘客多~止於行行住目禮!

倡地球脫光無人看,做甚還三點全都露?

2010/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