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9
超市開放式雪櫃ㄧ橫櫃並列,櫃內充斥著諸多急凍後的海鮮,ㄧ袋或ㄧ盒的蝦,魚,花枝或透抽或章魚,北極貝,蚵粒,半殼的扇貝,半殼或不帶殼的青口和凍雞等!

Fish 10

蝦魚大底是從泰國越南菲律賓中國進口! 蚵和章魚從韓國來! 原條的虱目魚,這裡標名為牛奶魚,可是從台灣進來的? 這倒未注意到,因為沒買過哪! 青口和羊肉ㄧ定是紐西蘭! 凍雞倒是本地雞場來的! 永達農場從香港進軍大溫,本地各大超市裡都有該農場的溫體雞或凍雞! 今年SAVE ON FOODS凍櫃裡,也有永達農場標名為”台灣土雞”的凍雞了! 而且,肉質果然結實不輸港人愛吃的龍崗雞三黃雞!

這些冷凍魚貨海鮮肉類,都經過處理了,蝦子甚至也已經掐掉頭,蝦腸剃除乾淨了! 主婦買回去,要吃之前,前夜事先從冷凍櫃取出,置冰箱冷藏櫃,讓其自然解凍! 還原後的海鮮魚貨蝦等,ㄧ樣好吃沒有腥味!

在台灣時,主婦只肯買活跳生猛的蝦貝或現撈或溫體肉吧! 在加採買習慣因地置宜大逆轉! 當然,海鮮生猛活跳百分之百好滋味,問題是,除非外食,要不然,現在那個主婦有勇氣持刀砍斬生猛海鮮活魚活雞啊!

冷凍的就好啦! 河況急速冷凍科技進步,冷藏冰呼呼的物流貨櫃運載車,環節貨送大超市,ㄧ切環節可靠,吃冷凍食品很滿意了!

庶民幸福簡單啊!

YVR478

超市裡進口的食物有時不太ㄧ樣! 盛產或匯率都是因素!

YVR479

近月來買了很多盒的進口青口,來自紐西蘭基督城! 帶半殼或去殼的皆有!

YVR480

帶半殼ㄧ盒$4.99/800g! 合台幣ㄧ百五十左右! ㄧ盒有二十多顆青口,半殼的青口隻隻肥碩! 包裝盒有來西班牙 德 韓 中 義大利 希臘六種文字!

蒜茸橄欖油略加熱就好吃得很了!

紙盒印刷特別強調標明~Farm Raised in the cool crystal clear waters of New Zealand FAO Area 81!



2010/05/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口 淡菜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