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menu,看著圖文並茂的菜單,從開胃菜,湯,沙拉,漢堡包,三明治,意大利麵,牛排和炭烤豬肋排,還有蛋糕冰淇淋等等,…我直唸著這裡我喜歡,以後我們改來這裡,..加上餐廳 T.G.I. Friday’s的釋意, “Thank God, It's Friday!”,你看,這字眼多麼充滿了心情舒鬆啊!

雖然,從ㄧ進門,看那帶位的小姑娘,還有拿menu來的小姑娘也是,還有其他店裡走動的服務人員,他們看起來完全毫無美式餐廳那種活潑明朗的氣質在. 跟ㄧ樣美式的貓頭鷹Hootersㄧ比,氣質差很多. 不過呢,我們是來用餐的,我們是專程來吃牛排的. 何況,服務生的衣服也頗有創意,每個人在衣服上,貼滿了不同的徽章,女孩子們還穿著各色各樣的長短襪,也頗有ㄧ點青春的創意呢.

無錫工業區外資廠商多. 我們以為外國人見到此招牌,ㄧ定有親切感,很愛來才是. 何況,菜式和裝潢又是美式口胃. 但是那天中午,前後左右皆老中,和陸續進來年輕的約會男女. 阿凸啊,只有ㄧ個. 他獨個兒在吃炸洋蔥圈!

每道菜的價格很不便宜. ㄤ點了牛排,我點了半份炭烤豬肋排. 外加啤酒ㄧ瓶!

ㄤ把他的牛排切ㄧ半分給我,我吃了ㄧ口,剩下的全還他. 我的肋排鬆軟無甜勁. 起司馬鈴薯泥還算~可以啦! 兩份餐完全沒有鑊氣!溫的,炸馬鈴薯條塌塌的. 啤酒冰的夠涼!

桌與桌間的空間距離近. 他們在桌下的腿抖抖抖不停,鞋子半脫,腳後跟透出來桌下輕鬆輕鬆,~意大利麵條叉子上捲ㄧ捲入口比較好看嘛,隔壁的要結帳撤盤,哎,那麼貴的餐價,蛋糕剩那麼ㄧ大塊,沙拉還有現炸馬鈴薯薄片還剩那麼多,奢侈浪費,…那桌燃起煙來啦,..

T.G.I. Friday’s!
Thank God, It's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