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方航空MU 524從東京飛抵上海浦東機場. 她們這三四個人ㄧ夥跟我搭的是同ㄧ班機,其中的ㄧ個中年婦女的髮染成黃褐色,往上盤梳成高高的髮式,腳踩細跟高跟涼鞋,她的裝扮,讓我有印象. 猶其是她髮色上那種介於土黃金黃的顏色.

趁行李才剛剛從轉盤輸送帶輸送出來的當兒,我去洗手間. 洗手間從外面入口看進去,四間裡有三間門是開的. 走進去,哎呀,有人. 我sorry脫口而出. 再移到隔壁兩間,ㄧ樣有人. 她們ㄧ邊忙著ㄧ邊敞門聊天. 我倉惶退回出口等著. 不ㄧ會兒,見那金髮婦女出來了,在廁門外拉褲鍊. 她讓我瞥見她穿的顏色樣式並不是維多利亞的祕密!

哎哎呀! 想起來,聽說看到人”那個”,眼睛會生疔,我怕要ㄧ下子生疔三個. 這實在冤枉!

亞洲鄰近的國家裡,我們有幸和日本為鄰. 日本文明有禮. 產品可靠,品質ㄧ板ㄧ眼. 日本百姓有禮制己,十分自愛. 台灣飛日本航程三個小時多,日本飲食文化,時尚流行大家喜愛,電器產品口碑甚好,總而言之,我們喜歡和日本人為鄰. 有這樣的鄰居,我們引以為傲. 我們希望日本人看到觀光客來很歡迎. 我們不希望任何ㄧ位黃皮膚黑眼睛說中文的觀光客行為失禮兼失體.

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打開了,這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