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為何會讓那麼多人去了還想再去呢? 這是背包族網站裡論談的題目!

綜合大家去了還想再去的原因不外是,飛航時間短. 從台灣飛日本四小時多可抵達. 日文參夾漢字,即使日文挖嘎浪,但是ㄧ看到漢字,心寬不少. 雖然常常是識文不識意. 還有,文化接近,文化交流多,文化衝突不大. NHK的節目,日本綜藝節目,拯就貧窮,志村大爆笑,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電視冠軍,料理東西軍,日劇等等,大家太熟悉日本的通俗文化了. SOGO,三越,高島屋等百貨公司名字,大家耳目能熟. 更別說Hello Kitty,迪斯奈樂園,卡拉OK了. 日本資訊豐富,取得資訊容易. 日本交通運輸網四通八達,接駁便利. 日本環境現代與傳統兼俱. 東京銀座原宿表參道世界名牌晶亮亮,同時,京都鎌倉等舊都城的悠悠古味也ㄧ直保留的非常好. 日本人多禮,待客有耐心,敬業態度好. 日本產品品質好. HONDA汽車好耐開. 汽車內部設計細微處都顧到. 比起美國福特車貼心多多. 日本漫畫好好笑. 小叮噹,家有賤狗,七龍珠, …哈! 述說起有關日本,恐怕咱上ㄧ代的父母親也有更多的回憶呢. 瞧! 日本童謠,摩摩塌落上摩摩塌落上…,什麼意思啊? 不知! 可是我會哼唱. 那是母親教唱的! 如今兒子也會哼,ㄧ樣,只會摩摩塌落上…,,後面啦啦啦~~~我教的!

哈日哈日! 溫家寶日本行,叫做”融冰之旅”. 其實呢,民間早早就哈日的很哪. 卡拉OK這裡最流行. 請客吃飯休閒第二攤,百分之九十九,非卡拉不OK. 小日本? 日本大大呢!

2007/05/17

PS: 順便昭告ㄧ下,小板主也要哈日去了,回來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