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接二連三來!

吃飯聚餐的理由和對像不外是,上屬請下屬,業務陪廠商,ISO來廠做核考要甜甜官方的嘴,歲末年初小鎮官方委員要宴請外資廠商或台商,屬下婚宴要出席,要當陪客陪來自台灣的賣機器或是來做維修的張某王某,眾廠商情報交換聯誼會,台商聯誼會,外資廠商聯誼會,迎新送舊餐,張總王總誰過老生日五十六十大壽,新曆舊曆歡樂年餐,陪伴孤獨單身在中國的老友餐,業績有達標的慶功宴,阿姨休假不開伙…….

真能吃喝. 腰寬肚子肥,滿臉紅顏油脂就是這樣來的.


相聚最大的理由除了吃喝無他議.


飯局多如牛毛. 年假末才ㄧ夥人被領導邀約共進年飯, 大前天小鎮官方委員們又請吃飯,吃的是代表舊曆年開張大吉飯? 昨夜業務課O經理大張旗鼓,席開兩大桌宴請部屬與現場職工. 這餐飯吃的是潤滑餐,收攏陸幹以及和現場基層博兄弟感情? 禮拜五晚上,小曹要在浦東補請婚宴!

吃來吃去. 你請我我請你. 吃來吃去幾乎都是同一批人同ㄧ個圈子.


陸幹吃,台幹愛當老大愛買單. 當領導,坐山頭,小小部門當猴王,下面猴崽徒孫ㄧ堆,小老大,認為頻繁給吃給喝,買單阿殺力,這是和他們博感情?

請客吃飯不是公帳.


Mr.O,你來中國上班,薪資付餐費,你是來做義工,你是來累積中國經驗,$$$$,多談很”俗”? 或者,你是厝僑阿,你拿你的厝,來中國陪玩的嗐?

吃吃喝喝,杯恍盛宴,哈哈笑語間,你買了單,你博到感情了嗎?


2007/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