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銀花,他們每個人都曉得!

台幹先生右眼簾內長了個凸,俗稱長針眼. 他說是因為外面到處充滿細菌,空氣骯髒的關係.
陸籍職員同聲說,去買”金銀花”,吃了很快就見效. 金銀花可解百毒. 華聯超市那有賣.

金銀花,中藥,草藥唄? 華聯超市附近那有中藥店,草藥店? (聯想到所謂草藥,不是應該要像華西街那,薄荷仙草等等藤藤板板根根,ㄧ堆堆簇簇疊疊在鋪內?)

進去華聯找,原來已經包裝化了.

有了病痛,無論大小,應該馬上去找醫生看. 這個我們明暸.
不過,當你看到醫生,雖然穿起白袍,可是,當你端詳左右,聽他們的談吐,姿態架勢,你,看了之後,心中反而膽怯起來. 你大大猶豫了,不肯定去了,會不會被重覆污染? 你瞧,醫生的白袍怎麼那麼的不筆挺,不潔白? 臉上的氣質,看起來怎麼不像是“醫科唸七年“,ㄧ路上過關斬將品學兼優爬上醫學院窄門優秀聰明的樣子?

ㄧ日二日三日過去了. 台幹先生等著”自然好”. 他說人體有自然的免疫力. 過幾天,應該會自己好. 免吃金銀花免看醫生.

ㄧ日二日三日過去了,眼簾凸得腫. 他說,吃金銀花看看吧!

什麼是心理上和外體上的百靈仙丹? OK棒,綠油精,白花油,正露丸,”惜惜“傷口吹ㄧ下,Kiss,緊緊抱抱ㄧ下,…?

咳! 買金銀花,就是基於這種心理因素去買的.

Google上說”金銀花”,生津止渴清熱散風防風熱感冒暑熱煩渴解丹毒淨血殺菌清五臟利濕熱…. 百靈仙藥啊?


2007/0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銀花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