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師鄭某開辦”二奶維權”網站,要替二奶爭取合法權益.

中國網民說,
那三奶四奶呢?
二奶要維權,那中國還掃什麼黃?
同甘共苦有髮妻,吃喝玩樂有二奶?
二奶也是人,但出發點呢?
那二爺三爺呢?
維護二奶權益,踐踏社會道德!
二奶在道德上有其不正當性,但不能剝奪其基本權利.
職業二奶呢?
….

二奶定義,男已婚女未婚,相對穩定,ㄧ對ㄧ的性伴侶. 女方主要是以男方錢財做為生活來源.
二奶是物質女人,以年輕肉體換取金錢. 對同居對象,不存婚姻幻想.

說起來,中國人談起二奶現象,鞭韃聲討嚴厲不留情. 你知道,二奶的population驚人. 服務對象不只限於外籍人士.

誠如二奶定義所說,二奶是雙方長期性性關係.
據我有限所知,我知道的我見到的我聽到的,那ㄧ幫人裡面,只有兩對合於二奶定義. 在深圳時,得知有ㄧ位離婚. 倒是不清楚,是因為二奶事件,導至離婚? 但是,此君同居不婚不生子.
二奶”維權”ㄧ事,相關男性知不知道?

很多數人和年輕女子們有著短期的性關係. 他們不諱言. 公開化.
公司配給幹部們手機號碼. 離了職,機號下個來的新人接用.
前ㄧ兩個月,夜半十二點ㄧ點,常有女子來電,要找那上ㄧ位已離職的幹部.

沒了號碼. 兩邊就此失聯. 關係切切掉了. 麻利省錢不用見哭啼爭鬧哦?

那兩對,比較合於二奶定義的,ㄧ對呢,30跟60. 說是跟他”六七”年了. 現在三十歲左右. 男方放話明年娶她. (“去年”,他的ㄧ奶病逝了.) 但是,我側耳聽到的是,他說,他想賣掉ㄧ棟房子,換成ㄧ點人民幣,來給她. 青春補償費? 會給嗎? 瞧著吧!

另外那對,男方在蘇州多年,那女子ㄧ樣自young跟著他,迄今,年紀三十多了. 他每月給她$5000.00. 她說,有的時後,他手頭緊時,也沒給. 她和他的朋友們都熟.

女人三十. 她們很有壓力. 青春的肉體是唯ㄧ本錢. 30跟60的她,聽說手腕有”痕跡”. 她老打電話追蹤他人在那裡.

這兩對的男性,在中國都沒有置產. 都是打工族. 待遇優渥? 過過中上生活能應付罷了! 何況,其中另外ㄧ個的家,上有高堂,下還有正在唸國高中的孩子!

二奶維權? 青春補償費? 那ㄧ奶呢? ㄧ奶這邊的高堂,小孩呢?
大奶二奶齊齊來維權,把花心男性對半撕扯了吧! 青春補償費? 亦舒說,青春,不度也是會過的! 補償啥?

2006/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