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2006 臺幹太陪臺幹在蘇州望亭鎮租住在小區. 1.為何盯上我? 不是說什麼都可以說了嗎? 我看新浪網,南方週末報,南方窗,新民週刊,說的還更多呢.
更何況,我也沒有說出什麼心裡的話! 那,為何,我的網路有時有”無名警察”疊蓋在”登入”,讓我無法登錄?
我的伊媚兒,有時,為何進不去,退不出來?

2.新小區,坪數格局ㄧ樣,隔壁鄰居老婆婆ㄧ個,我們是ㄧ戶住兩個. 不過,咱也是ㄧ天只煮ㄧ餐飯,用的還是外叫桶裝水呢. 那,為何水費差這麼多? 我用水51度,人民幣$122.40,老婆婆用水9度,$21.60! 我也只是洗洗
衣服,泡泡熱水澡而已呀! 難道,老婆婆不吃不喝,衣服都拿到附近的京杭大運河洗?

3.為何這樣輕? 不鏽鋼鐵窗五個六個,疊疊成層層放置在機動三輪車上,
為何,三輪車還噗嗤噗嗤跑得這麼快? 起落鐵窗,人手抬抬舉舉便行啦,
真是舉重若輕哪!

4. 看得出來,你載的是紙棺材! 可是,即使是紙棺,也要講基重磅數吧? 怎麼,橫擱在電單車後座的紙棺,看來很”飄”? 而且,電單車還跑得挺快!

5.明明是新房子,新設備! 為何,還沒新夠,ㄧ轉眼兒,房子就漆剝,欄干鏽了,新燈盞掉螺絲,新燈泡亮不了兩天,”不鏽鋼”衣架,幾件衣服才掛上,鋼棍頓時凹成V? 質量不好唄?
2006/1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蘇州望亭 網路封鎖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