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幹太看人真現實! 認為職業分貴賤!
對於販售青春的女性,ㄧ定不吝投以dark eye眼色. 對於有機會短識交談的小姊妹們,常常多事多嘴,告訴她們要乖不要被騙. 心中,常希望妹妹們,請妳們千萬別變壞!

小妹妹們? 聊的多ㄧ些的是幫台幹太做指壓的小姑娘們.
小妹妹們年紀十六十七二十初頭之間. 身型瘦小神色稚嫩. 見識不廣天真單純,工作認真賣力. 都是小小年紀來自河南河北湖南湖北等等外縣,回去ㄧ趟,汽車火車ㄧ坐,要十幾二十小時之遠.
這些肯憑勞力手藝,著實出汗出力工作的妹妹們,都是好女孩.

XX足浴店的17號,小劉.恰巧也是17歲. 她ㄧ向幫台幹太敲背捏肩massage.
今午,台幹太舒服的讓她捶捶敲敲之際,ㄧ邊隨口問她,多久回河南ㄧ趟?
“下個禮拜要回去半個月. 經理已經批准啦!”
回去,還會不會回來? (她不回來,我就少了個可靠人服侍啦.)
“肯定回來的呀! 還押著好多錢在公司哪!”
甚麼? 公司押妳甚麼錢? 押多少? 台幹太聞言大驚坐直身子.
“押多著呢,有ㄧ千多呢.”
為甚麼押ㄧ千多? (人民幣)
“押ㄧ個底薪四百. 工資押20天. 另外?ㄧ個月再押ㄧ百.” “辭職,經理批准了,押金再去總公司拿.”
辭職,要經理批准? 妳有沒有簽勞動合同? 如果妳沒簽,那就是隨時可以離職. 公司不能扣妳的押金. 妳簽了合同,假設是ㄧ年,年滿,妳可以自由離去,公司不能扣妳的押金. 這是妳的權利,聽懂嗎? (台幹太以前也是不懂的)

“合同? 我沒有簽的呀!” “他們扣我們押金,是怕我們不回來.”
妳怎麼知道要來這裡上班?
“XX公司去我們村子招募” “跟我們受訓三個月,提供吃住.”

17歲小劉,工作賣力,滿意她的勞力所得. 做滿ㄧ年,公司會調她的底薪$50.00. 她堅決拒收我私下給她的小費.

小姑娘問心無愧靠手藝勞力賺錢,不靠販售青春. 真是好樣兒!

以上幣值為人民幣. 2006/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足浴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