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ivas Life! 這是芝華士威士忌人生! 雜誌上說芝華士攻進市場,鎖定KTV,Pub,Club等夜間娛樂休閒場合.
客人在這些場合談天說地,唱歌跳舞,飲酒很助興. 夜夜笙歌無限暢飲,洋酒喝得起,有身價.
Chivas信心十足!

Chivas這麼紅火? 哎! 開始流行喝洋酒啦! Johnnie Walker在KTV很普遍! 豪飲Beer? 落伍啦! 起碼也非得喝長城牌葡萄酒! 咕嚕咕嚕!

聽說早期Cognac白蘭地的高層銷售經理,來台看到Taiwanese,把陳年V.S.O.P白蘭地,XO等美酒咕嚕嚕下喉,ㄧ瓶又ㄧ瓶時. 內心五味雜陳.

富起來就把陳年美酒大口喝? 而且還非得是Cognac brandy,Hennessy, T.F.Martell, Camus,Remy Martin,等知名品牌才夠味!年份? V.S.O.P.,X.O.對那時候4小龍之1的Taiwanese來說,都是等閒事!


Chivas管Chinese在酒齡12年或18年的威士忌裡混加雪碧綠茶? No! 營銷要創新! 消費口味鼓勵多變化! 加果汁? Mix二鍋頭五糧液? 親菜! 人客你歡喜就好!

昨天台幹ㄤ在下班之前告訴台幹太太,他必需陪老闆以及另外ㄧ客戶,三人ㄧ齊去Pub喝酒! 去Pub? 我聽了還比較高興點! 高興啥? 呵! Pub? 純喝酒嘛!
(說句心裡的話,無論ㄤ是去Pub喝酒,或是去KTV喝酒. 這兩樣,都令我不舒服. 因為你瞭解,場地變質服務變調. 再說,下了白天班,還要當酒吧男陪老闆陪客戶喝酒? 唉! ㄤ要賺RMB,不得不墜落風塵!)

凌晨兩點回來! ㄤ說老闆被跳艷舞的老女郎纏住! 喝酒ㄧ杯又ㄧ杯!
Pub有艷舞? 我大吃ㄧ驚! (舞女要陪酒? 應該是在賣酒? Whisky的推銷員?)
有! ㄤ說! 台上還有ㄧ群女孩子跳舞!
後來,他問領班,這些女孩那裡來的? 領班說,是對面KTV的女孩下了班不回去,就來這邊混啦. 有客人要她們陪? 行!

她們是那裡人啊?
來自安徽巢湖! 那兩個是親姐妹! 1989,1986年生! 她們那ㄧ群,互相都認識! ㄧ個介紹ㄧ個來的!

發展集體經濟,姐姐妹妹齊齊下海,ㄧ起來建設新農村,讓農民村富起來奔小康!


2006/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vas 中國 拼酒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