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天眾神! 請保佑我.
佛祖菩薩耶蘇天主廟門教堂,我都信我都進. 合十燃香都okay!
看電影,有信徒隔著小布簾兒對著簾幕後的神父一吐心中事. 名字叫告解 . 心事不吐不快. 不吐如鯁在喉. 常常心虛會寢食難安. 我,也是這樣的. 我需要告解.

聽說饒舌八卦說太多別人的是非. 死了以後會被拔舌下地獄. 關於這ㄧ點,我倒是沒有這麼怕的. 反正這年頭天堂上的人不會比地獄裡的人多. 蔡瀾說了嘛,他說神父死了到天堂,在天堂散步大半日看不到半個人影. 到了晚上. 聖彼得交給他ㄧ塊三明治吃.
神父要聖彼得給他去看看地獄. 他看到地獄裡成千數萬的人正在大宰牛羊. 大師傅不斷的端出酒菜出來宴客.
神父問聖彼得,為何我們吃得沒有人家地獄好?
聖彼得說了,天堂就我們兩個人,青青菜菜就吃得簡單點兒吧.

See! 歹人多,團結力量大. 積非成是. 地獄熱鬧人才多. 下地獄不那麼怕的.

我怕什麼呀? 我怕那百分之九十七被我寫的迷途羔羊男人們,有朝ㄧ日打開電腦,上了網誌,看到我寫的故事活生生就是他們這ㄧ夥的秘蜜故事. 他們和蜜之間的故事我們老友記個個心知肚明心照不宣. 因為不宣所以ㄧ國兩制安然無事. ㄧ旦宣了,面皮撕破了,喔! My God! 肯定誅連九族. 巢破鳥兒各自棲飛.

神父! 我們這個圈子是很小的呀.
阿! 就是因為圈子小,這就十足表示我的見聞寡陋. 不足以寡示眾. 上帝的羊群裡,偶有羊兒躍出羊欄外,就叫做迷途的羔羊? 迷途的羔羊終歸上帝管. 我小小子民操心什麼呀? 阿門!


2006/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