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6, 2005 11:44 pm

[ 心情: Distorted ]
[ 狀態: Working ]
坐的班機是在台北轉機。

這是「第一次」回到祖國,只是過境而不入境。有點像是大禹,看來以後也會是有這種情況。還好通訊發達,能發話給親友,這是與治水不同的,況且此次是挖礦。

最近每天清晨都會因珠三角的問題,而早早起身泡咖啡。

在看了20051124中國時報浮世繪大陸萬花筒,劉青霆寫的《虎門驚魂記》後,早起情況變的是更加嚴重。劉青霆「七天中遇搶兩次!」,不知道是不是一種普通生活記錄!尤其搜尋出網路討論,在「台商東莞命案!」後,竟然有恨中國者寫出,要全家被蒙者,請到東莞去。讓人在啟程前夕,不得不做一番事先料想,在腦中演練突發應對。

整理行李和資料時,因為一直找不到兩支同行號的,很久不用的舊式手機充電器,心情是有些不適意。帶舊手機就是怕被搶。

拜託太座代買,發了4元買了一張《Set for Life》刮刮樂,準備上飛機當天,試試手氣。

我喜歡買《Set for Life》刮刮樂,這就好像是對上天做某種測試,用來驗正自己的運氣。

這是一趟持久旅程,預計16~18小時。起程是上午10時35分的班機,我準備9點出門,在台北轉CI803,到達香港是隔日下午6點20分。體貼的朋友叫我出香港機場後,到入境A出口斜對面左轉往機場富豪酒店203室,搭「三通小巴」過「皇崗」。

這是我「第一次」過「皇崗」口岸。

即將有很多的人生「第一次」,期盼事事安全,,太座擔心的女色也不會「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