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中國經過漫長的努力,奮鬥結果發展的很好. 十分恭喜! 因為我們了解站在別人的土地上付出要更多. 頭頂著別人給的這一片天,何時要生變,超之在他人之手. 挾資金投資,自己當老闆的,都不保證成功回本,何況打工仔,所有的,只有經驗資歷,體力與青春.
青春的歲月,自恃的體力,熟練的工作資歷. 請問你能自恃多少年? 別忘了中國有多少聲勢待發昂揚,有鬥志,目標錢途的新一代,在虎視迫迫與你角執.

聽說某位台幹臨去中國時,特別不忘帶隻網球拍去. 言之鑿鑿,表示要有別於大部份台灣人KTV, PUB等等風花雪月,聲色場合.更何況在台灣他是從來不進KTV, PUB. 什麼女色? 他十分自豪,他是Monk,他是有潔癖的. 但是聽說他一去,即刻火速入境隨俗.一個月7/11漫長工作之後,所穫得的四天休假,四天儘在KYV,續攤. 業務往來,招待採購,加上舊雨新知,通通一齊同歡脂粉叢,坐檯妹中! Tips自然不可失去台式海派作風,更何況坐檯妹們哪會放過這新來的台灣高幹? 我們聽了,同聲感慨之餘,不禁要笑問這位Mr. Monk,阿殺力發派小費不手軟,以為以領台灣薪資標準,那麼Rmb $200.00 $200.00在解救中國,幫助坐檯妹賺錢回家鄉蓋房子,不傷毫毛? 加上吃住公司付. 又有交代台灣的太太,有事通長途電話時,要長話短說,以節省電話費呢. 所以呢,基本上很節省的. 除了每個禮拜,為了殺寂寞上KTV,被坐檯妹簇擁奉承. 他很省的. 噯! 坐檯妹沒有一個漂亮的! 言下之意呢,他是不被女色所誘. 女色誘不動他的啦! 他太太聽了十二萬分感動,同時相信他歌喉一定進步良多. 更相信他一定很有機會快快遇到美麗活潑主動的坐檯妹! 如果這麼忠心耿耿往聲色場合報到的話. 大陸人口浩瀚,男男女女,目標錢途. 你台幹(可惜非台商)領台資,怎麼可以不奉為上賓,你說是不是? ………臺-------巴子.

這位曾經自居為有潔癖的Mr.Monk,年紀距離60不會太遠. 時間飛逝之快,在他志得意滿風發之際,他一定自信他頭上這片天,可以再頂個15,20年. 雖然是個打工仔,但是位居公司第二把交椅舉足輕重. 他相信他的薪資在tipssss之餘,仍然有餘. 好幫忙自己台灣家鄉蓋房子! 我們所認識的這位老朋友,他當然不是一個自私的人,他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所以才在年超過半百還往中國跑. (P.S. 2/5/8, so far, 2, that’s all! Monk says!) 2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