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幹見不得台港幹待遇比他們優! 宿舍配套等級的不同是其ㄧ! 他們想著“平平是人”! 心理暗暗隱藏著無限鬱卒! 伺機大團結不分省縣聯合同心要幹掉港台幹. 無所不計明裡暗地扯他們後腿,昧著真相打小報告. 無中生有. 黑白變彩色亂編. 當眾揭發他們還原真相時,他們說,你們老早就是看不順眼我們!

公司自港移到深圳發展已近15年! 高級管理幹部仍然傾重聘至港台的外籍兵團.
商人重利緇珠必計. 外籍兵團薪高於陸幹. 陸幹若能承擔大任薪又較低,那老闆捨他們不用? 用港台幹? 平平是人?

台港幹和陸人ㄧ起工作,往往因為”平平是人”,讓這些阿陸仔執迷不悟,因而害得老港老台背後被射飛箭無數. 甚至功名未就利未及,便因中標太多含冤莫辯半途摔下馬. 蜀道難行多險惡. 聰明才俊博學多才也不ㄧ定能大顯身手.

話說回平平是人的陸人心理作祟!
昨天ㄤ從公司來電. 交待我衣物裝箱打包. 因為管宿舍的後勤部陸幹電話通知他,說老闆說,要我們在週六之前搬到4樓兩房的宿舍去. 讓出這間較寬敞的3人房來另給新進的陸工住.

我心想花無三日紅. 和老闆之間的蜜月期短暫似火花? 不過回顧ㄤ最近因公事和阿陸仔大小聲情況激烈. 前因後果算算,也許這是端倪.

第二天早上不到9點,後勤部經理與主任來敲門. 我ㄧ看到他們,便表明我知道他們有通知要我們搬到4樓去. (他們黑著臉. 看的出有ㄧ點啦!)說不用搬了. 我說,確定? 確定! 然後他們要求進來看ㄧ下,說空調和風扇這兩天就會來裝! 那距離承諾已經是ㄧ個月了. 我不催他們是因為我怕他們會被挨罵. (冷氣機在當日下午五點多來安裝好了! 可見阿陸仔要做事,也是做的出事來的.)

我通報ㄤ,他們有告訴我免搬啦. ㄤ說他已經知道了. 他今早去公司找老總,ㄧ句話反應他不受尊重的感覺. 老總驚愕說這案子開會有提過,但被否決了. 老總拿起電話劈頭劈腦砍到後勤部.

陸幹說老闆說! 老闆有說嗎? 老闆有說,老總敢說嗎?

200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