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421
ㄅㄆㄇㄈ滑鼠點字,下筆點字之前,還沒有把握該名稱叫,ㄏㄨㄟ三聲茴,或叫ㄐㄩㄥ香!

列至文亞洲移民多! 中南美拉丁語系移民亦多見! 菲律賓移民,近日覺得走來走去,多見菲律賓籍! 加國移民政策新風向?

超市因為誰買而進甚麼蔬果雜貨! 在加買菜對主婦而言有如身處天堂!

蔬果便宜營養健康! 人人花得起!

這間超市傾東南亞食味,貨架上從來都不缺檸檬香茅椰奶等東南亞香料

結帳時,見櫃台旁置有新鮮蔬菜~見過,但不知名,ㄧ磅$1.29,新鮮不貴嘛,買ㄧ根回家! 茴香嗎?

茴香那裡不能吃,怎麼吃?

維基百科說: 都能吃!

橢圓肥碩的莖能吃! 果梗竄茁欣欣向容,型似西芹的肥梗,帶葉羽狀的細葉也可食!

YVR420

哇! 帶葉羽狀的細葉先剪了浸水入瓶插花觀賞! 澎蓬ㄧ盆綠細葉,賞之也有疏逸飄趣之美! 根果嘛,聞香之後,過三二日之後,炒或醃製當泡菜,也無不可吧!

YVR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