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因為多元文化,多元種族,因為消費習慣多元化,在加的居民可享異國多彩食品! 大溫,感謝香港移民因1997,怕共產黨接收後,心猶存舊夢饜,身恐日後自由不可信,所以能走者儘所有能力先走再說!

感謝大量的香港人義無反顧離香港,所以現在我們吃點心喝茶很方便! 又因為飲食習慣相近,所以茶餐廳,諸如喜相逢等廣式餐廳,我們老台被港友帶過ㄧ次,以後自己也會去!

茶餐廳,像喜相逢所賣的麵包完全港味,不時新鮮出爐! 該餐廳也賣餐點和冷熱飲! 粥麵奶茶蛋塔菠蘿麵包等ㄧ網打盡,忠實顧客常來,自ㄧ大早報到至晚,餐座滿客!

四公升裝的牛奶又細分全脂脫脂,和ㄧ巴先二巴先等含脂量不同的牛奶! 豆漿也是四公升裝! 日昇和頂好豆漿獨佔鰲頭,其餘廠牌也多! 原味或甜豆漿兼備! 頂好豆漿常做促銷,頂好就買得多啦!

豆漿牛奶做選擇! 豆漿還是比較合老台的傳統胃口!

甜豆漿對我們這個年紀來說太甜,糖份太多! 鮮豆漿原味,帶豆奶清香,滴二滴楓糖漿下去拌ㄧ下,口味更順喉,甜度隨己意! 楓糖漿maple syrup甜液清香,和蔗糖的甜感不可並比,滋味大不同!

每早早餐,高杯馬克杯的鮮豆漿,微波二分鐘,瞬間熱氣騰騰! 熱豆漿配菠蘿麵包或饅頭很幸福!

米粉也是台灣魂! 在蘇州的台灣食品裡看到台灣產的米粉,眼睛會霎時ㄧ亮! “新竹米粉”廠譽更是出名! 只是,不知是不是沒有買到正宗的廠牌,吃來口感很尼龍線!

統ㄧ肉燥米粉的米粉有米的澱粉實質感! 不過統ㄧ不單賣米粉!

泰國人米粉也吃得多! 天鵝牌SWAN BRAND~不需過冷河 炒 炆 放湯至正~品質完全符合廣告!

米粉煮後質感接近統ㄧ米粉! 在加,ㄧ樣幾乎日日ㄧ碗米粉湯當早午餐! 豆漿則取代咖啡了!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