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404
列治文本地盛產的本土各式蘋果常年都有,卻也進口紐西蘭蘋果,美國華盛頓蘋果,中國富士蘋果! 天天眼見蘋果,反而極少買蘋果! 柳橙也是普遍便宜,看多了也少買! 熱帶水果,諸如木瓜,鳳梨,芒果,土種蕃石榴,葡萄等量多! 這些熱帶水果進口自墨西哥,泰國,菲律賓,智利! Satin~沙田柚,美國產! 近日從美國進口的草莓,不知是盛產,或是加幣升值,ㄧ盒ㄧ磅裝的新鮮草莓只賣ㄧ元ㄧ盒! 吼,不買都覺得對不起商家的美意!

YVR401
YVR400

芒果種類多! 有外皮顏色呈深綠帶赭紅的菲律賓芒,有外皮整顆呈黃金色般的墨西哥芒,呂宋芒,有菲律賓小腰芒! 這些不同種類的芒果常見!

今日看到新芒種! 字牌標名”大象芒果”,英文字標為”Ivory Mango”!

YVR402

這大象芒果ㄧ粒就很碩重了! 個頭粗狀橢長,皮青綠粗鄙,好像土生土長! 我挑ㄧ粒小ㄧ點的,磅秤是1.37磅!

皮綠果肉硬的青芒,味道略酸,無籤維,當水果吃嫌單調,我試著來做芒果沙拉!

YVR403

芒果切條 蘋果切片 洋蔥絲 西芹條 塊狀蕃茄 小黃瓜切條狀 橄欖粒 檸檬汁 黑楜椒粒~就這樣拌勻,就是爽口新鮮淡恬的沙拉了!

今晚就來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