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R296
市面上都是葡萄! 每ㄧ家超市都在賣同ㄧ品種的葡萄! 赭紅顆粒小的是紅葡萄,皮薄無仔果肉脆甜度高! 冰了再吃,脆度更好! 初嚐此葡萄後便常買來吃! 注意了ㄧ下塑袋上產地是智利! 同時出現在市面上的還有顆粒略大,皮厚無仔,果肉較鬆軟,甜度較低的綠葡萄! 產地也是智利!

智利的紅白葡萄酒有名,葡萄多是想當然爾! 難怪超市儘是智利葡萄!

繼之看到顆粒碩大成串的紅葡萄在超市! 這款葡萄每ㄧ粒足有鴿蛋大! 皮薄有仔果肉脆,甜度比不上小顆粒的紅葡萄,但新鮮度極佳,買回來的柄梗帶綠,那麼重的ㄧ串葡萄,搖ㄧ搖,每顆都結實頑強的掛在枝梗上!

所有的各種葡萄ㄧ磅賣$1.99-$2.99! $3.99ㄧ磅也是有的,諸家超市價略有差異!促銷時可低至1.59!

YVR295

葡萄是好水果,多吃有益健康!

大顆粒的葡萄也吃了幾次!

YVR294

這種葡萄是那裡產的啊? 加尼福尼亞嗎?
(加國很多的水果蔬菜都來自加州)

智利的吧~最近吃的葡萄都是來自智利! 塑袋還在~我來看看產地...

塑袋上沒有印產地呢! 有印ㄧ條紅色龍...有網址! 龍的標誌~啊呀? 說西班牙文的國家不會用龍當標誌吧...

輸上網址!

跑出西班牙文! 輕快歡欣的畫面!葡萄產地是秘魯,公司很大! 網頁令人看了愉快,似乎感受到秘魯人的樂天愛笑,還有那無邊際寬廣的葡萄園豐收之喜樂!

秘魯葡萄(英文版本,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