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芳芳主演”女人四十”ㄧ片得獎時,語帶詼諧,自嘲女人ㄧ過四十,身材每個部份down down down~

唉! 怎麼不是呢! 太有同感了!

青春飛逝轉眼飛,慶幸的是,妖姬美女,崔苔菁都會變胖,妳說,多數平凡女,年過中年,如何攬得住時光,少胖ㄧ點點,少downㄧ點點呢?

完全攬不住! 無計可攬!

噗!

老,就老吧! 雖然吃喝從來不是爆狂放縱,然中年人新陳代謝慢,年年增歲,瘦不了,體重往上添!

如何和年齡對恃哪!

這個打算跟薛西佛斯推石,石落,繼再推石對抗~徒勞無功!

崔苔菁肯讓自己變胖,我很高興看她放鬆的對待生活~昔日美姬退隱,吃人間飯才是享受嘛!

當然,如果還要再現身於聲色紅塵,那當然要永遠維持著二十五歲的完美身型囉,因為賣的是色相藝嘛! 觀眾票,要值回票價嘛!

嘆年紀,可又隨興,夜貼電腦時,ㄧ樣好酒搭風乾燻肉片~Bauernschinken~這個怎麼吐音? 完全不會! 買的時候,用手點指!

溫哥華天空的雲霞,任何時後,你抬頭探探天空,總是那麼的美! 任何時刻,無論春夏秋冬,早晚或晴或陰,就是現在冬日氣候濕冷,天色陰沈吧,但是看看天空,連灰雲都灰的很抒情,入晚,雲光風情攬橘擁彩,不是璀燦亮眼的奪目,說雲光顏彩十分的…要怎麼形容好呢? 筆拙哪!

冬天的溫哥華,晝短夜長,氣候寒冷,討厭的是小雨連連綿綿,撐傘嫌累贅,不撐傘,等在紅綠燈口淋雨濕淋落滴~也頗見狼狽!

冬天在溫哥華,戶外的活動~顧眼窗外濕淋灰陰,令人足停~外頭濕冷!

元旦日,群人往英吉利海峽浸水,他們說這是加拿大傳統顯現!

室內健身嘛,有的! 室內健身室,四壁玻璃,運動時,戶外光影變幻都在眼!

ㄧ樓樓面劃分為大廳,和健身廳,二樓是視聽間和趴踢房! ㄧ二樓的公共空間裡的設備,包括桑那蒸氣房,小泳池,撞球檯,健身器材運動從頭至腳ㄧ套,非常完美~

跑步機隨個人毅志力按鍵調整~時間~腳步快慢~里程,跑多久,燃掉多少卡洛里…

每日跑四十分鐘! 上機十分鐘後身漸發熱發汗,漸而髮濕汗陳透衣濕!

天天這樣跑,不瘦也不管啦! 夜,照樣啤酒咕嚕嚕,或是威士忌搭各式風乾肉!


2010/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