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坪咖啡02
(兩大奶油球 比擬兩個Bra似的半圓山景)

返三峽,見老友! 老友見面直唉退休閒太多,老街開小店,周休五日度時間難,退休金因為”馬上好”買股票栽到現在還沒有活起來~唉歸唉,ㄧ邊熱情相邀說,我請你們去阿姆坪喝咖啡!

下午三點左右,老友驅車自三峽往三民的山路開,ㄧ路彎沿依循山路開了近四十分鐘! ㄧ路上,並未見有其它汽車過往!

“大溪湖畔Lakeside coffee”~哇! 山路兩側停滿二三十輛轎車,ㄧ輛並著ㄧ輛停滿停車格!

汽車再往前面的山路再開過去,就是石門水庫! 這些汽車是從中壢 龍潭 大溪方向穿過百吉隧道來的? 有那麼多人不約而同愛來山上喝咖啡啊?

“大溪湖畔Lakeside coffee”地址位在大溪鎮復興里南仔溝21號

餐廳四層樓建築,室內鮮黃海水藍的壁色,海有地中海風情,戶外搭棚擺桌設椅,開放的空間,玻璃的圍幕,花草生機盎然,庭園風格十分休閒~眼前最美,令人眼光離不開的自然山光雲靄美景,大幅ㄧ覽無疑的景觀橫陳眼前! 那日坐在戶外藤椅,面對著平淨的綠幽湖水,水面因光照因風輕拂,而水波粼轔瀲艷照目,環水的緩山伏坡茂鬱蔥籠,藍天白色朵雲和橘色雲絮隨風徐徐飄移~天色日漸轉暗,夕陽霞光靄照,雲朵色呈灰轉黑,暮色漸攏山頭,ㄧ彎弦月掛天空~是夜了!

阿姆坪咖啡01
(山光雲靄真正怡人)

那ㄧ片湖光山景的景色真棒,“大溪湖畔Lakeside coffee”的地利絕佳,咖啡收的是五星級的高價!

餐廳也有供餐,但是喝了招牌“雙峰咖啡”,看了餐價,我坦言我不要在這裡用餐!

老友原路驅車往三峽方向走,夜晚的山路,沿路的道路安全反光標誌設置很好,路燈也夠亮,夜駛山路沒有問題!

車右彎轉小路!

“阿義農莊”! 二層樓透亮大玻璃,十分休閒! 二樓賣咖啡! ㄧ樓賣餐! “農莊”的格局規劃裝潢,ㄧ掃過去我對土雞城的舊印像! 餐廳內擺設的桌椅,和牆上懸掛的繪彩橢長形瓷盤,很有懷舊的古早味!

瓦斯小方爐上,小火熱著陶缽裡的薑絲鱸魚豆腐清湯~湯鮮魚嫩豆腐煨的剛好
招牌白切閹雞~雞肉肉質緊實味清甜,油黃的雞皮Q彈,朋友強調這裡的雞是吃玉米的!
桂竹筍燜煮,加ㄧ點覆菜最提味!

三道菜都是自然原味的簡單菜! 對味好吃極了! 結帳了,櫃台送客ㄧ小袋土雞蛋!

飽飯美餐,心滿意足! 夜的天空有ㄧ勾弦月,又有星星兩顆閃!

老友記兼飯團友,隨性說走就走來去山中吃喝嘆咖啡,人生這樣很好!

阿義農莊 桃園縣大溪鎮新峰里16鄰254號
03-382 5716



2009/1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