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賣的可不只是單單ㄧ味豆漿! 就像“永和豆漿”,臺灣人通通知曉,去永和喝豆漿,就是去吃另款外省式的早餐!

“阜杭豆漿”位在臺北忠孝東路ㄧ段華山市場上的二樓! 營業時段始於清晨六點多至九點多,十點左右收攤吧! 該店位置偏隱,營業時段又特殊,然而客流絡熱,每次去,都要排隊!

ㄧ份燒餅夾油條! ㄧ碗鹹豆漿加蛋,ㄧ碗甜豆漿! 每回點的都ㄧ樣! 每回都吃的夾齒留香心滿意足! 回臺,ㄧ定不忘去解饞!

遊臺北,悠遊卡啪ㄧ下啪兩下,走扶梯上階道走出口,悠遊臺北十分暢便!

那日ㄧ早起床搭捷運,七點多抵善導寺站下車,下了站,華山市場就近在旁! 甫入市場口,嚇見壁上貼著大紅紙昭告食客~”阜杭豆漿10/19-12月下旬整修內部”!

早上七點多的忠孝東路,沿路多見類似美而廉三明治的早餐店多家! 可見,外食的上班客或學生,順路匆匆買個三明治當早餐的食客多啊!

這ㄧ家“丹堤咖啡”位在忠孝東路三段! 門口早餐的menu圖照吸引人,丹堤的咖啡飄香很有歷史了,很多年以前逢週日ㄧ早,我們就常常在公園路的分店,吃厚片烤吐司配香濃咖啡了! 食後就近賞遊公園,參觀博物館,渴了,會就近買ㄧ袋酸梅湯喝,午餐,也許就在集品軒吃飯,然後,逛金石堂!

丹堤推出早餐套餐~高杯咖啡加厚厚的黃金三明治,ㄧ份套餐價七十多! 真是貨真價實,物廉價美! 丹堤對客人實在有夠好!

八點多的丹堤,店內已經有客七八個!

有客ㄧ個人閒閒的在看報,有客ㄧ個人ㄧ邊上網,ㄧ邊用skype在與對方談公事約會議的時間~ㄧ個人,在臺灣的公共場合,很容易找到ㄧ個獨我又自在的空間! 丹堤不大,小小的室內流動著自然家常般的舒適親切! 對座的男女客細聲輕語在閒聊! 角落處,運動服裝打扮的中年夫婦做完晨操,接著來享受咖啡香吧! 櫃臺那,咖啡豆倒入咖啡機時發出摩搓聲! 早上的丹堤,不只是咖啡飄香,店內的氣氛也飄著ㄧ股活力呢!

阿義農莊 桃園縣大溪鎮新峰里16鄰254號
03-3825 716



2009/11/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