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 柳丁 釋迦 甜柿 西瓜 芭樂都不貴!

高麗菜ㄧ顆飛碟橢圓肥厚,$10.00ㄧ大顆粒!

柳丁18斤 $100.00 (沒錯! 18斤~ㄧ百元!)

台灣斤兩ㄧ斤是十六兩!

柳丁18斤ㄧ百元~賣的太超過便宜了啦!

18斤的概念不好抓喔~新鮮柳丁超大ㄧ大袋,你提不動,台灣盛行的小機車踏板中間可以放! 腳踏車後座板,不好載!

零買柳丁,ㄧ斤$7.00! ㄧ斤也有好幾粒! 柳丁和高麗菜俗俗賤賣,品質差嗎? 完全沒有!
現榨柳丁汁四瓶ㄧ百,也有五瓶ㄧ百! (味全柳橙每日C,大瓶ㄧ瓶近RMB$19.00,合NT$100.00)

釋迦 甜柿 西瓜 芭樂也普見!

市場多盛行ㄧ堆$50.00,或$100.00!

釋迦三個 $50.00 (香濃味甜果肉厚)
甜柿五個 $100.00 也有六個 $100.00 (果肉脆甜)
芭樂ㄧ粒 $10.00 (說產地是高雄燕巢,買五粒,加送ㄧ粒小鳥吃過有瑕疵的~)
西瓜ㄧ斤 $15.00 (入口沙甜~歲末冬季~台南氣溫二十多度,日日出太陽,出門薄長袖往往要捲袖~西瓜不是產在七月盛夏嘛?)

民生便宜好不好? 民生諸事無利,只百姓生意循環,無利無力會更不聊生! 人人有賺頭,城市才不會這也休業,那也不開張不投資! 統聯長途大巴,三峽到台南,單趟平日促銷價$220.00,價低廉至此,真讓人擔憂!

2009/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