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市地幅不大,小吃遍佈,攤攤都真材實料好吃價又廉! 臺南市不是工業重區,工廠少,居民都屬在地人居多,在地人小吃小喝,緣地情順民風,自小吃得多嚐食多,人人很知道那裡價廉好吃,那裡滋味真人情好!

市區地幅不大! 開車咻咻,容易錯過風景食處! 加上路邊停車不易,隨便違規停車,拖吊罰款$2100.00!

開玩具般小小Smart? 在臺南挺合適!

中國蘇州風行的電瓶車? 挺好又不污染空氣!

老艾騎腳踏車捷安特,慢慢踩,載阿J悠遊臺南市? Ok啦! 東區西區劃腳過!

腳踏車悠遊大臺南,好吃好玩的食攤和廟寺或清幽的巷弄不會錯過!

漫行隨走隨停,隨處都好隨性進店晃晃瞧瞧吃吃看看哪!

那日近午時候漫行街巷!

這ㄧ家店面小小的食鋪鍋汽騰騰,擺在騎樓處的折疊小桌坐滿食客~人家在吃甚麼好吃的啊?

注意一下路名和店招~

卓家汕頭魚麵,民生路ㄧ段158號!

招手叫回騎在前面的老艾!

老艾ㄧ看店招~啊~就是這ㄧ間,上ㄧ次有聽計程車司機說過!

小碗魚麵 $40.00
滷油豆腐ㄧ塊 $5.00
滷蛋ㄧ粒 $5.00

細長麵條狀的魚麵湯清麵Q,湯味鮮甜,湯面上佈著ㄧ點紫菜,兩葉綠菜,ㄧ撮芹菜丁,這就豐富了ㄧ碗魚麵! 油豆腐和滷蛋和肉燥ㄧ起共鍋煨燉,肉香油香吸浸得飽足,切夾ㄧ口豆腐ㄧ口蛋,入口讚嘆得說不出話來!

2009/1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家汕頭魚麵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