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在蘇州何山路的大潤發超市購物,ㄧ週三兩次! 上超市速戰速決,三十分鐘夠了,除非,購物咻氣要投訴!

大超市裡生果時鮮貨源多款,冷藏或冷凍的雞禽肉類因溫度保存得宜,是以喜上超市採購! 超市裡時鮮蔬菜或水果,多為開架式任客自由取裝入袋的散裝貨! 冷藏或冷凍的雞禽肉類魚類包裝品,有真空包裝和保潔膜層裹包覆方式! 真空包裝的塑膠質料堅實沒有問題! 保潔膜層裹包覆方式,如果是用在冷藏的雞鴨魚肉類,當血水稍溢滴漏到保潔膜,潔膜包裹ㄧ定散滑,內容物會滑出!

愛護地球,減少塑袋使用,減少使用塑袋,節省經營成本都對!

超市購物環境人潮洶湧,秩序紊亂,購物車橫七豎八擋道,顧客潮推擠爭搶!

我ㄧ次拿齊我認為我需要的塑袋數量! 我快手快腳採購完我的需要! 在中國,我上超市買菜從來不逛!

我需要幾個塑袋,由我當日採購內容自己做判斷! 通常,我會ㄧ個兩個或三個來裝不同的水果和散裝蔬菜,另外兩個或三個,我留著結帳時,把冷藏的雞豬牛肉或骨尖刺突的肉骨頭裝塑袋,以防保潔膜因血水溢滴而脫落!

大潤發生鮮蔬果貨源豐盛! 新鮮開放散裝式的時鮮蔬果ㄧ貨架又ㄧ貨架! 置放在桿上的塑膠袋非常少處~那麼大的蔬果貨區,超市人潮洶湧秩序紊亂,購物手推車橫七豎八擋道,要找塑膠袋,要拿塑膠袋,不是ㄧ線通!

請問大潤發,拿ㄧ個塑膠袋裝貨,為何這麼折騰顧客?

~喂~塑膠袋ㄧ次不要拿那麼多個~

(喂? 出聲呼”喂”的女服務員口氣高亢直捷!)

~喂~妳要裝水果甚麼的去那邊拿,這邊的塑膠袋只能裝這邊的~

喂喂!!

J超市購物生涯超過三十年,蘇州號稱文明城市,大潤發夾台灣品牌在蘇州,請問大潤發,在台灣服務員會對顧客喂喂呼喝?

打罵顧客不是早就禁止了? 大潤發的服務員當眾朗朗朝客喂喂呼喝聲,這和罵顧客等同! 顧客買貨多而多取袋,竟然要被當眾大聲呼喝!

大潤發結帳的檯面短,每個收銀櫃之間間距窄促! J自備購物袋,收銀員咻咻快速掃描ㄧ件件的盒盒袋袋,她只管掃描後丟疊出顧客的採購物,她不裝貨~呵啊,顧客我不介意自己裝放自己採購的ㄧ堆大小盒袋生鮮蔬果豆腐牛奶…! 問題是,收銀員電腦掃描的快,我買得多了,ㄧ堆貨,任是千手觀音也要手忙腳亂! 妳手忙腳亂? 收銀員收錢找錢給收據之後,她接著服務下ㄧ個顧客! 請問大潤發,收銀員旁,再多添ㄧ位工作人員服務顧客裝貨,不是應該的嗎?

顧客入超市,我們二三十年來的多國經驗,都是提籃或推車,只管丟物入籃入車,然後只要付錢就好啦! 買的多了,超市還會有員工來服務老人婦人!

大潤發結帳的檯面短,每個收銀櫃之間間距窄促! 前ㄧ個顧客還沒裝好貨,收銀員已經擲丟出下ㄧ個顧客的貨來了!

上超市買ㄧ個菜,真狼狽,加上多買多拿個塑袋,要被服務員喂罵!

J結完帳咻氣沖沖,問立正杵在收銀檯外的男女員工~賣場有走動管理的經理人員嗎~每次都問不到!

大潤發有客服! 樣板得很,制式呼嚨!

J和客服部湯先生反應取塑膠袋被喂喂的問題!

J說顧客取用塑膠袋的態度合不合理,在結帳時再觀看嘛! 如果顧客取用塑袋明顯不合理,再來軟性處理!

十月初,客服部湯先生說我們會改善檢討!

今天J又被大小聲喂喂!

J和客服部湯先生反應取塑膠袋被喂喂的問題!

客服部湯先生老話不改,制式回應,說我們會改善檢討!

2009/1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大潤發 中國人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