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 老上號 哈爾濱市中央大街98號

當日點餐主攻當地知名的菜名~韭菜盒,酸菜白肉鍋,燻馬哈魚,蔥油餅,香拌冷磨菇絲,水餃,哈啤!

老上號~店招狂口香溢百年!觀光客看招牌入店! 所點六道菜價格不貴,份量太多,我們淺筷初嚐後失望至極完全放棄吃! 老艾說蔥油餅不蔥! J說這怎麼叫韭菜盒! 水餃肉糜有疑問! 燻馬哈魚沒錯,略鹹,ok,量太多! 酸菜白肉鍋酸冷有豆腐乳味~香拌冷蘑菇絲冷濕.

老上號客流滿座! 吃不慣的是我們外來客?

二. 金姑娘&橘姑娘

發財車上,ㄧ堆紙團揉過突兀狀的果突隆起物~金姑娘! 金姑娘去掉褐膜略沖洗,果肉蜜甜香味濃! 之後,又見有橘色覆膜的果醬,型同色異,個頭大些的橘姑娘,臭青味重,難食難入口,機場也有賣,可見是特產!

三. 秋林.里道斯食品
秋林.里道斯食品賣燻腸,肚球,風乾腸! 同店內,也兼賣大列巴胖大麵包球! 秋林肉灌製品的口味歐式,有燻香味,稍稍淡鹹,用來配搭麵包或法國棍剛好!

大列巴胖大麵包球,吃不了不買,請問照個相好不好?

沒有買,照相不可以~冷臉表情冷酷,望之生厭,晚上會做惡夢!

四. 哈爾瀕吳記醬骨頭燉菜館

吳記店招非常招搖誇大,店招’’吳記’’二字,撲天蓋地遮住牆面,來客萬無ㄧ失,不會錯過! 中國人不講客氣,話要說,肯定高調大聲喊給你知!

吳記~堂室寬大! 桌面皆有大鋁桶ㄧ個~不是香檳冰酒桶! 吳記出名啃骨頭~大鋁桶是放吃啃完的骨頭啦!

吳記菜量大,菜色樸實味真質樸,農家菜上台面入餐廳~農家菜便宜嘛? 我不認為!

五. 碳烤玉米

碳烤玉米! 乾淨衛生自然,$1.50-2.00ㄧ把! 東北正盛產玉米啊? 碳烤玉米好吃又有舊時味! 如今,簡單的東西反而不易吃到!

六. 老邊餃子館

餃子館開的很大~中國愛拼大,大起大落賭ㄧ把! 餃子店如今也賣大菜,海鮮游魚鮑魚象拔蚌都俱全! 現在推出國慶餐,ㄧ桌十人或十二人份,$880.00! 酒水不含!

老邊是慕名而去的! 店內通紅~紅桌布,紅椅套,服務員的制服也是紅! 注水的長嘴提壺也纏繞紅色布! 店大生意好,服務員態度小有痞氣,那日進店甫落座,菜單還未看仔細哪,小同志立旁,嘴含大魯蛋嚕嚕滑腔幫我們做主張~你們兩個人,水餃來個三屜吧! 湯~我們點了個價位最低的ㄧ品菌王菇$38.00~小同志說點另個吧,這你們不夠喝的! 我們笑笑堅持!

湯來,高湯煮各式菇,湯清菇香! 三款餃子,餃餡肥腴,餃皮ㄧ吃就是有山東老歐仔現桿麵皮的口感! 老邊的餃子,不是蓋的!

後來,瞄見別桌在吃冰花餃子~次日趕在離開瀋陽時,專程去吃冰花餃配花茶! 冰花煎餃好看好吃!

老邊餃子館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中街路208號
www.laobian.com.cn

七. 劉老根大舞臺
招牌紅艷艷,加上民俗剪紙圖飾,非常搶眼! 東北是二人轉的發源地,劉老根大舞臺,表演的是二人轉!

八. 中央紅小月亮~原來是連鎖雜貨小超市!

2009/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邊餃子館 瀋陽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