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畔
鐵橋橫跨黃褐泥水滾滾的松花江兩岸! 鐵橋全長1050.87米,寬7.2米! 橋建於1901年!


松花江景


濱洲鐵路橋

橋寬只7.2米,中間是來往頻繁的載貨火車轟隆隆駛過,兩邊是只容單人走過的鐵板路道! 那日行走鐵板路道~哥~讓讓! 有小青年馱著大行李趕路,呼聲請艾老兄讓路!


鐵路橋步道


鐵路橋上
ㄧ九00年代,樣樣好! 蘇俄或日本人,留下工藝先進的造橋築鐵技術!


鐵路橋下
松花江河水悠悠,庶民小舟捕魚求生計!


鐵路橋塗鴨

這廂老中仍然愛名留千古~刻字在樹 在竹 在石 在野柳~在鐵路護欄的鐵板片上!


松花江面

留名留字ㄧ堆堆! 鐵路護欄的鐵板上通通有留字~儘是我愛你生世永不移之類! Jㄧ步一目視腳下階板,不敢多留神看留言,生怕腳下若有階板鬆脫,會掉落松花江!


捕魚船隻


魚獲之一
松花江畔有漁夫捕魚,大魚$8.00,小魚$5.00ㄧ堆或ㄧ斤~


魚獲之二


橋邊小區

中國落差極大! 咫尺天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濱洲鐵路橋 哈爾濱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