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樓正面

“龍門貴賓樓酒店“座落在哈爾濱南崗區紅軍街85號! 離哈爾濱火車站很近,對眼可及!


古跡保護


火車站正前

從前~1903年,舊名為”中東鐵路賓館”,1935年,蘇聯將中東鐵路賣給日本,1937年,改名為”哈爾濱大和旅館”~ㄧ座建築物,幾翻易身轉手~1997年,改名為”龍門貴賓樓酒店”!


原哈爾濱大和旅館

”龍門貴賓樓酒店”歐式米白的外貌,和唸之頗為暴發俗口的酒店名稱,若非知道ㄧ點歷史,很容易錯失掉進入堂內朝拜老樓風華的機會吧!


貴賓樓門面


貴賓樓左側

非常典雅華貴韻味無窮的裝潢! 木工華實精美,廳堂大氣華貴可又有古樸低調之味! 迴想從前,出入ㄧ定是衣香繽影,男士優雅紳士,女士們妝美笑語吟吟持杯啜飲香檳或款款起舞!


銅璇轉門


入門廳堂


樓梯符飾


二樓房間穿堂

如今大國新富,出入的賓客手插褲袋,成串的鑰匙噹噹掛在褲腰,或邊抽煙邊哇啦嘩啦高聲談手機!


舉辦婚宴

文: 阿J
照片: 老艾
貼文貼照: 海外小艾

2009/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